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欢迎浙江绿城来访

2018年03月01日11:1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俱乐部迎来了一群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访客,中超浙江绿城一线队与巴萨青年队举行了一场友谊赛。

欢迎浙江绿城来访

当地时间2月27日,拉玛西亚训练场迎来一批来自中国的访客,他们是中超浙江绿城一线队。他们的主教练塞尔吉-巴胡安是巴萨“梦一队”球员,曾经担任过巴萨和西班牙国家队的队长。

巴胡安接受了俱乐部官网和西班牙媒体记者们的采访,他对巴萨赞不绝口,他表示此次率中国球队来访的目的是通过与西班牙球队间的比赛,提升他的球队的技术经验,并且推动两国足球的交流和加深友谊。

在随后的友谊赛中,巴萨方面派出了由成年B队和青年A队球员组成的巴萨青年队。上半场比赛巴萨青年队获得一个点球,但没有罚进。下半场比赛,大卫-阿方索取得进球,最终巴萨青年队1-0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