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威尔士赛:梁文博4-3逆转塞尔比 特鲁姆普出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选手中梁文博挽救赛点4-3逆转淘汰世界第一塞尔比,徐思、于德陆获胜挺进32强。其他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4-0零封多特,威廉姆斯、希金斯击败各自对手挺进32强,特鲁姆普爆冷1-4不敌桑坎姆,罗伯逊轰3杆破百爆冷3-4不敌伯恩斯,希金斯4-1击败马奎尔晋级。

梁文博在首轮救赛点惊险逆转晋级,在第二轮中则是遭遇世界第一塞尔比,后者首轮轰出单杆143分4-2击败科奥根。首局比赛双方缠斗至彩球阶段,塞尔比抓住机会68-43胜出1-0领先,随后梁文博拿下第二局1-1平。第三局梁文博一度61-0超分领先,塞尔比通过斯诺克扳回比分,随后清台63-61拿下这局2-1反超,梁文博72-8拿下第四局2-2平。第五局塞尔比单杆88分制胜3-2拿到赛点,第六局塞尔比争彩阶段44-35领先后打丢咖啡球,梁文博抓住机会清台拿下这局,挽救赛点3-3平。决胜局中塞尔比防守漏顶袋,梁文博上手取得52-0的领先,塞尔比追分拿下32分后中断,缠斗中塞尔比失误漏球,梁文博上手拿下这局,总分4-3逆转塞尔比挺进32强。

小将颜丙涛首轮救赛点逆转怀特后,在第二轮中遭遇邓纳姆,首局颜丙涛连得57分后赢得缠斗胜利1-0领先,第二局邓纳姆单杆70分扳平比分。随后两人各胜一局2-2平,关键第五局中颜丙涛单杆92分拿下来到赛点,随后颜丙涛连得64分胜出第六局,总分4-2胜出挺进32强。

于德陆在第二轮中遭遇英格兰新星莱恩斯,比赛中于德陆开局连胜三局3-0领先拿到赛点,随后莱恩斯连救两个赛点,第六局中于德陆胜出4-2挺进第三轮。徐思上轮零封麦克马努斯后,这轮对手则是单局赛冠军乔治乌,徐思开局0-2落后随后则是完全掌控比赛局面,连胜四局4-2逆转晋级32强,方雄慢德比战中4-2击败陈子凡晋级,利索夫斯基轰出两杆破百4-2击败吕昊天。

“火箭”奥沙利文刚刚在大奖赛中实现本赛季第四次夺冠,威尔士赛第二轮则是遭遇近来表现不错的多特,首局多特尽管完成单杆64分,但奥沙利文72-64拿下首局1-0领先。第二局中奥沙利文轰出单杆106分破百,随后连得69分拿下第三局3-0领先拿到赛点。第四局中奥沙利文继续掌控局面,70-15胜出这局后4-0零封挺进32强。

“金左手”威廉姆斯对阵印度选手梅赫塔,开局威廉姆斯轰出破百2-0领先,随后梅赫塔连胜三局3-2拿到赛点,落后的威廉姆斯连轰两杆70+后4-3逆转获胜晋级。希金斯在第二轮遭遇强敌马奎尔,比赛中希金斯先丢一局,随后轰出单杆136分连胜四局,4-1淘汰马奎尔挺进32强。

夺冠热门特鲁姆普在第二轮中遭遇印度选手桑坎姆,首局中桑坎姆上手连得98分拿下,随后特鲁姆普胜出第二局1-1平。第三局桑坎姆又是单杆80+胜出2-1领先,第四局双方不断出现失误,桑坎姆64-35胜出3-1拿到赛点。第五局特鲁姆普依旧不见起色,桑坎姆55-22胜出这局后,4-1爆冷淘汰特鲁姆普挺进第三轮。

“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在第二轮中遭遇伯恩斯,比赛一开始就陷入对攻大战,伯恩斯单杆85分拿下首局后,第二局中罗伯逊轰出破百追成1-1平。第三局中伯恩斯回敬一杆破百,随后罗伯逊连续两局完成破百,本场比赛完成三杆破百后3-2率先拿到赛点。伯恩斯并没有被罗伯逊强劲进攻压垮,随后单杆75分挽救赛点追成3-3平,决胜局中零敲碎打建立优势,70-0赢得决胜局胜利后,4-3爆冷逆转淘汰罗伯逊晋级。

其他比赛中,古尔德完成单杆141分大号破百,错失一个赛点后决胜局中单杆93分制胜,4-3淘汰强敌沃顿晋级。凯伦威尔逊轰出两杆破百,4-0零封麦克劳德晋级,比利时名将布雷切尔状态低迷,赢得首局后连丢四局,最终1-4爆冷不敌老将邓恩出局。

(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