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杀出内马尔最强替身!2018年已狂造21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在法国杯对马赛之前,巴黎宣布内马尔将接受手术,让巴黎球迷感到欣慰的是,顶替内马尔位置的迪马利亚有着出色的发挥,梅开二度帮助巴黎轻松取胜。6天之后对阵皇马,迪马利亚能否成为巴黎的救世主呢?

迪马利亚2018年已造21球

内马尔缺席,迪马利亚顺理成章的进入了首发阵容。值得强调的是,迪马利亚一开始踢左边锋,但在半小时之后,阿根廷人却与姆巴佩交换了位置,而在改打右边锋之后,迪马利亚开始真正制造出威胁。即使是帕斯托雷替补出场之后,迪马利亚也仍旧留在了右边锋的位置上。

迪马利亚的两个进球都有些偶然,但却有必然之处。巴黎上半场只有7次射门,其中3次出自迪马利亚脚下。在破门之前,迪马利亚就以一脚漂亮的弧线球考验了曼丹达。上半场结束前,迪马利亚停球后半转身凌空抽射,皮球击中拉米之后稍稍变线飞入球网。下半场开始之后3分钟,贝尔奇切的横传又帮助迪马利亚近距离推射破门。值得一提的是,122次为巴黎出场,迪马利亚已经参与了100球,其中打入45球,并且送出了55次助攻。

迪马利亚的这两个进球颇有相似之处,首先,习惯于左脚的阿根廷人这一次却是两次以右脚破门,其次,这两次射门都打中马赛球员身体变线后入网,尤其是第二球更能反映迪马利亚的运气有多好,贝尔奇切横传时,马赛四名后卫无一失位,但先是阿布登努尔解围失误,继而迪马利亚的射门又在打中酒井宏树之后变线。

仅仅用了4分钟,迪马利亚就梅开二度。事实上,阿根廷人2018年的状态一直非常出色,14场比赛足足参与了21球(12球9助攻),场均参与1.5球,这样的效率并不逊色于内马尔。然而,顶替内马尔绝非易事。本赛季至今,内马尔在欧冠的成功突破(51次)、创造机会(21次)、进球(6球)、助攻(3次),都在队内排名榜首。

《巴黎人报》指出,“对巴黎球迷来说,内马尔的长期缺席无疑是一次沉重的打击,但在看到巴黎以3比0战胜马赛之后,巴黎的球迷也会感到安慰。他们两次看到迪马利亚用手做出了心形,每一次都意味着一个进球。这两个进球有着更加重要的意义,首先是因为对手是马赛,其次是六天之后巴黎就将对阵皇马。他将取代内马尔,取代巴西人领袖甚至是救世主的角色。迪马利亚当然不如内马尔,这是很显然的,然而,他的出色状态却让人看到了希望。”

上赛季4比0大胜巴萨一战,迪马利亚有着出色的发挥,两度攻破了特尔施特根把守的球门。面对老东家皇马,迪马利亚会更有动力,毕竟,他曾经被弗洛伦蒂诺扫地出门。在上赛季惨遭巴萨逆转之后,迪马利亚这一次能否帮助巴黎完成大逆转呢?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