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坦言火箭最有威胁 理解他们为何信心爆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勇士将客场挑战奇才,库里在赛前接受采访,谈到了球队主要竞争对手火箭。库里坦言火箭是最有威胁的对手,也理解他们现在为什么会信心爆棚。但库里也表示,勇士同样对自己充满信心,将全力争夺总冠军奖杯。

火箭是勇士第一强敌

此前三个赛季,勇士都是常规赛的绝对王者,但本赛季打到后半段,他们却被火箭挤到了西部第2的位置。勇士47胜14负的战绩已经足够出色,但火箭还是以47胜13负领先0.5个胜场的优势占据联盟第1的位置。

在不少媒体和球迷看来,勇士想要在本赛季实现卫冕,火箭就是最大的挑战者。在采访中,库里承认,他也有这样的感觉。

“是的,我猜这是因为火箭做到了一些与众不同的事情。他们发掘出了三分球的威力,然后倾尽全力将远投发展为最主要的武器。”库里说道,“很显然,有了哈登和保罗之后,火箭打得非常出色,坦白讲,我们也知道这一点。勇士还要竞争常规赛第1的位置,我们会密切关注火箭的表现。”

库里表示,无论是火箭还是勇士,对于争夺总冠军的态度都是认真严肃的。

“他们是认真的,我们同样如此。”库里说道,“但勇士和火箭距离真正碰面,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现在说什么都为时过早。”

在之前的采访中,哈登表示火箭的目标就是在今年夺冠,这支火箭可能是他职业生涯待过的最好球队。火箭其他球员跟哈登一样,也对球队本赛季的前景充满信心。对此,库里表示,这很正常。

“当你问火箭球员火箭跟勇士谁是更好的那支球队时,你觉得他们应该怎么说?”库里说道,“如果我是火箭球员,我也会说火箭更好。这就跟四年前,我们刚开始追逐总冠军时一样,我们也会说类似的话。如果他们不说这样的话,才会显得很奇怪。”

库里表示,不仅仅是火箭,任何想要争夺西部冠军的球队,都拥有这样的信心。

“现在距离我们在场上真正和他们对抗还有一段时间。”库里说道,“不仅仅是火箭,还有其他西部球队,只要他们想要竞争西部冠军,不管是否真正有底气,他们都会对自己球队有充足的信心。”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