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意大利新帅三候选人敲定 名宿建议放弃布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意大利足协副主席科斯塔库塔确认国家队主帅将在孔蒂、曼奇尼和迪比亚吉奥之间产生。

佐夫建议意大利队放弃布冯

意大利队没能拿到俄罗斯世界杯参赛资格后,老帅文图拉宣布辞职。意大利足协一直在积极从事选帅工作,然而由于足协主席选举难产,导致国家队选帅也没有什么实质性进展。此前,前意大利主帅孔蒂、中国队主帅里皮等人都被意大利球迷寄予厚望。

意大利队将在3月23日和27日踢两场友谊赛,对手是实力强劲的阿根廷和英格兰。为了备战这两场比赛,意大利足协此前任命了迪比亚吉奥为临时主帅。不过临时主帅肯定不是长远之计,科斯塔库塔在谈到选帅话题时说:“候选人就孔蒂、曼奇尼、迪比亚吉奥这三个没有其他人了。”

2011年7月,迪比亚吉奥被任命为意大利U20队主教练,两年后成为U21队主帅,他带领球队打进了去年U21欧洲杯四强。科斯塔库塔表示:“我们给了迪比亚吉奥机会,他是带领球队踢友谊赛最好的人选。”

孔蒂曾经带领意大利队在2016年法国欧洲杯上有惊艳的表现,传闻他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切尔西重新执教意大利。科斯塔库塔表示:“我和他在国家队有过合作,我没说过自己更喜欢他,我刚才提到的三个人都是好教练。”

布冯或许将会迎来告别赛,科斯塔库塔说:“我认为布冯在国家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不应该是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对阵瑞典。”不过意大利名宿佐夫却表示:“布冯丰富的经验对意大利是有帮助,但我们要给年轻球员提供成长的空间。”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