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杯-女足首战1-2葡萄牙 许燕露破门李影染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2018年阿尔加夫国际女足邀请赛展开争夺,中国女足小组赛首战1-2不敌东道主葡萄牙女足。下半场许燕露率先进球,但葡萄牙连进两球逆转,李影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3月2日23点,中国队将迎来第二个对手,实力强劲的挪威队。

中国阿尔加夫杯首战不敌葡萄牙

这是第25届阿尔加夫杯国际女足邀请赛,一共有12支球队参加,分为3个小组进行,中国女足与澳大利亚队、挪威和葡萄牙女足同为A组。在国际足联最新排名中,中国排名第16位,葡萄牙第38位,排在全部参赛队最末。不过在2015年阿尔加夫杯排名赛中,葡萄牙队在90分钟内3-3战平中国队后,最终通过点球大战以11-10获胜。这是中国队第22次参加阿尔加夫杯,历史上曾经2次获得冠军,不过去年只排名第10。

第4分钟,诺顿回敲,席尔瓦在大禁区得球后转身摆脱,随后在弧顶远射击中横梁。第17分钟,刘杉杉向前直塞,李影快速插上,面对出击的葡萄牙门将倒地铲射,皮球力量不大再加上场内积水比较多,皮球最终停到小禁区内,葡萄牙后卫赶紧解围。

第24分钟,许燕露内切后劲射,皮球被葡萄牙门将得到。第30分钟,席尔瓦右路传中,陆菲菲出击将球扑出。上半场快结束前,平托在禁区左侧直接吊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上半场两队都未能进球。

第49分钟,王珊珊禁区内前点头球攻门被挡出。第51分钟,韩鹏传中被对方后卫解围,张睿在禁区前沿得球后直接劲射,皮球被葡萄牙门将没收。随后葡萄牙打出反击,席尔瓦快速插上形成单刀,但她推射近角被陆菲菲抱住。

第57分钟,李影传到禁区,唐佳丽停球没能停好,对方解围不远,许燕露得球劲射破门,中国队1-0领先。

许燕露爆射破门

只过了3分钟,杰西卡传入禁区,门德斯头球攻门得手,葡萄牙队1比1扳平。

对手扳平比分

第70分钟,葡萄牙开出角球,席尔瓦头球攻门击中横梁。第75分钟,李影禁区右侧射门偏出。第83分钟,李影铲球铲到了对方球员小腿上,主裁判向她出示第二张黄牌,从而2黄变1红将其罚下。

李影飞铲对手

李影被出示红牌

第84分钟,葡萄牙队任意球开向禁区,陆菲菲出击失误,皮球直接飞入球门,最终中国队1-2不敌葡萄牙。

球破门

中国女足首发:22-陆菲菲;2-刘杉杉、5-吴海燕、8-马君、9-唐佳丽(第67分钟,15-宋端)、14-许燕露、16-韩鹏(第79分钟、4-薛娇)、20-张睿、7-王霜、11-王珊珊(第78分钟、23-任桂辛)、17-李影

葡萄牙女足首发:1-伊恩斯-佩雷拉、2-莫妮卡-门德斯、4-雷贝洛、5-菲达尔戈、6-诺顿(第55分钟,18-卡洛琳娜-门德斯)、7-内托、10-莱特、11-塔蒂亚娜-平托、13-法蒂玛-平托(第56分钟、17-马奎斯)、15-卡洛尔-科斯塔、16-蒂亚娜-席尔瓦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