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冬窗汇总:国安大连河北揽大牌 U23小将最抢手

腾讯体育讯 为期2个月的中超冬窗关闭,本土球员方面,现役国脚的流通仍然不多,而U-23球员则成为“主力军”。外援方面,国安和大连连掀高潮,加上河北签下马斯切拉诺,让中超终于又见世界级球星驾临。

卡拉斯科加盟大连引爆转会窗

2018冬窗中超转会一览(截至2018年3月1日0点)

【广州恒大】

引进内援:肖开提-亚力昆(租借回归)、邓涵文(U-23)、唐诗(U-23)、胡睿宝(U-23)、杨立瑜(U-21)、钟义浩(U-21)

引进外援:古德利(天津泰达)

离队球员:穆里奇(梅县铁汉);刘健(北京人和)、王靖斌(上海申鑫)、张佳祺(广州富力)、谢维军(天津泰达)、荣昊(上海申花,租借)、刘浩(贵州恒丰)、韩鹏飞(贵州恒丰)

恒大一举拿下3名当红U23球员

卫冕冠军恒大是冬窗出手最早的球队之一,早在开窗之前,就宣布了邓涵文、唐诗和杨立瑜3名小将的加盟,其中1997年出生的杨立瑜更是属于U-21球员序列,邓涵文则是用刘健+现金从人和交换而来。外援方面,恒大在穆里奇离队后,仅补充了古德利,而此前效力于泰达的古德利,是恒大首次从中超内部挖来外援,古德利的转会身价在足协的红线之内。

【上海上港】

引进内援:杨世元、杨帆、胡靖航(U-23)(均为租借回归)

引进外援:孔卡(租借回归,离队未官宣)

离队球员:卡瓦略;韦世豪(北京国安)、朱征宇(贵州恒丰)、汪佳捷(上海申鑫)、郑致云(青岛黄海)

胡靖航回归上港

上港的冬窗几乎没有动作,胡靖航从建业租借回归,算是对球队U-23阵容的补充,韦世豪结束租借合同则转投了国安。老将卡瓦略结束和上港的一年合同后离队,回归的孔卡和埃尔克森的竞争中“落败”,下家还没有最终敲定。

【天津权健】

引进内援:杨旭(租借回归)、宋博轩、文俊杰(U-23)、刘逸(U-21)、刘越(U-21)、吴雷(U-21)、吴伟(U-21)

引进外援:无

离队球员:基蓝马(香港飞马)、李星灿(浙江绿城)、张源(贵州恒丰,租借)、刘斌(重庆力帆)、杨善平(大连一方,租借)、刘盛(梅县铁汉)

宋博轩加盟权健

权健原本在冬窗打算“大干一场”,但因为足协新政的限制,权健除了签下了宋博轩之外,没有太大的动作,杨旭属于租借回归,其余3名新面孔都是U-23小将。

【河北华夏幸福】

引进内援:郎征(租借回归)、姜至鹏、胡人天、冯刚、王秋明、高华泽(U-21)、崔麟(U-21)、陈少鸿(U-21)

引进外援:马斯切拉诺(巴塞罗那)、埃尔纳内斯(租借回归)

离队球员:阿洛伊西奥(梅县铁汉);杜威(贵州恒丰)、丁海峰(广州富力)、李行(武汉卓尔)、廖均健(武汉卓尔,租借)、许小龙(浙江绿城)、朱海威(浙江绿城);金周荣、姆比亚(未官宣)

马斯切拉诺加盟河北

河北在冬窗的手笔依旧不小,外援方面引进了巴萨功勋马斯切拉诺,而且小马哥的转会费只有550万欧,刚好卡在足协的红线之下。内援,除了租借回归的郎征外,引进了现役国脚姜至鹏,此外,胡人天、冯刚和王秋明3将来投,U-23球员方面也有所斩获。

为了得到姜至鹏,河北将丁海峰送至富力,阿洛伊西奥结束合同离队,老将杜威以及李行离开,廖均健则被租借出去。由于只能注册4名外援,金周荣和姆比亚离队成定局,但目前还没有敲定下家。

【广州富力】

引进内援:常飞亚(租借回归)、丁海峰、张佳祺、蔡浩健(U-23)、郑智铭(U-21)、陈雅俊(U-21)、王鑫(U-21)

引进外援:佩洛维奇(R&F富力)

离队球员:吉安努(拉纳卡AEK)、奥特森(维京古);姜至鹏(河北华夏幸福)、曾超(梅县铁汉)、向柏旭(深圳佳兆业)、叶楚贵(深圳佳兆业)、裴晨淞(梅州客家)、杨挺(贵州恒丰)、杨万顺(天津泰达)、闵俊麟(贵州恒丰)

丁海峰加盟广州富力

富力在内援方面最大的补充,就是从河北引进了丁海峰,从恒大租借了张佳祺。外援方面变化不大,从港超富力FC签下了佩洛维奇,成为球队的第4外援。

【山东鲁能】

引进内援:姚均晟、张晨(均为租借回归)

引进外援:无

离队球员:儒西莱(圣保罗)、姜嘉俊(重庆)、崔巍(梅州客家;租借)、陈科睿(梅州客家;租借)、黄浦(淄博星期天)、柏天赐(梅县铁汉;租借)、魏敬宗(石家庄永昌)

传出离队绯闻的戴琳最终留在了鲁能

鲁能除了用李霄鹏取代马加特之外,球员方面的变动不大,主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彻底放弃了儒西莱。

【长春亚泰】

引进内援:薛亚楠、韩子龙、谭天澄、严智宇

引进外援:拉塞-维贝

离队球员:胡斯蒂(匈牙利维迪奥顿)、布鲁诺(日本新泻天鹅);积施利(港超和富大辅)、历鸿(浙江毅腾)、闫峰(陕西长安竞技)、殷亚吉(青岛黄海)

亚泰签下英冠神射手

亚泰动作不大,胡斯蒂和布鲁诺双双离队的情况下,补充了拉塞-维贝,球队依旧保留4外援。4名新的内援,全部使用的成年内援名额,名气最大的是前国安球员谭天澄。

【贵州恒丰】

引进内援:赵和靖、闵俊麟、杜威、郑凯木、杨挺、张思鹏、韩鹏飞、刘浩(U-23)、朱征宇(U-23)、张源(U-21)、陈吉(U-21)

引进外援:耶拉维奇(租借变买断)、斯蒂夫(延边富德)

离队球员:卡斯特罗(皇家贝蒂斯;租借结束);梁岩峰(延边北国)

贵州买断杜威

贵州在内援方面的引进力度不小,从国安签下赵和靖开始,到关窗前连续宣布签下9名球员,其中原本不在队内效力的郑凯木、张思鹏都曾经与曼萨诺有过共事的经历。

【北京国安】

引进内援:胡延强、池忠国、刘欢、韦世豪、池文一、王子铭(U-23,租借回归)

引进外援:巴坎布、比埃拉

离队球员:拉尔夫(科林蒂安)、克里梅茨(塔什干棉农);赵和靖(贵州恒丰)、唐诗(广州恒大)、宋博轩(天津权健)、吴贵超(梅县铁汉)、张辛昕(退役);张晓彬、张池明、杜明洋、李翰博(均未得到官宣)

韦世豪加盟国安

国安无疑是冬窗调整力度最大的球队,用满了5个成年内援名额,延边队长池忠国以及门将池文一双双来投,此外,签下了顶尖的U-23球员韦世豪,王子铭则是租借回归。国安最大的手笔是签下了2名大牌外援,比埃拉的身价达到2200万欧(含调节费),巴坎布虽然身价成疑,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解约费达到4000万欧,不过关窗前巴坎布仍未得到国安方面的官宣。

拉尔夫和克里梅茨的合同均到期,离队也是为新外援挪地。而随着大面积换血,除了老将张辛昕选择退役外,其他离队球员只能自寻出路,但目前还有部分球员未找到下家。

【重庆】

引进内援:刘乐、唐佳庶、尹聪耀、姜嘉俊、陈中流、罗皓(U-23)、刘斌(U-21)

引进外援:费尔南迪尼奥、尼古拉斯-阿吉雷

离队球员:尤里(格雷米奥;租借结束)、郑又荣(日本神户胜利船)、米洛维奇(克罗地亚奥西耶克;租借);刘欢(北京国安)、南松(富川FC;租借结束)、徐洋(深圳佳兆业)

费尔南迪尼奥加盟重庆

力帆在外援方面的调整力度极大,尤里、米洛维奇以及韩国外援郑又荣离队,力帆补充了“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以及阿根廷球员尼古拉斯-阿吉雷,凑齐了4名外援。

【上海申花】

引进内援:荣昊、艾迪、孙凯;王赟、高迪、李晓明(U-23)、徐友刚(U-23)(均为租借回归)

引进外援:罗梅罗(租借回归)

离队球员:特维斯(博卡青年)、登巴巴(土耳其戈兹特普)、金基熙(西雅图海湾人);熊飞(辽宁宏运)、郑凯木(贵州恒丰)、刘嘉伟(新疆)、王寿挺(上海申鑫;租借)、霍斌仁

罗梅罗回归申花

申花内援的调整不大,4名球员租借回归,前中超最佳新人李晓明,以及徐友刚的回归,让申花的U-23球员配置更上一层楼。特维斯、登巴巴和金基熙3名外援先后离队,罗梅罗的回归凑齐了4名外援。

【江苏苏宁】

引进内援:田依浓、阿布都海米提(U-21)、张凌峰(U-21)

引进外援:帕莱塔、博阿基耶

离队球员:R-马丁内斯(比利亚雷亚尔)、洪正好(全北现代;租借)、塞恩斯布里(瑞士草蜢;租借)、穆坎乔(北京人和;租借);高迪(上海申花;租借结束)、张思鹏(贵州恒丰)、陈吉(贵州恒丰;租借)、曹康(黑龙江火山鸣泉)、李世洲(浙江毅腾;租借)

苏宁收官日签下博阿基耶

苏宁冬窗主要储备年轻小将,阿布都海米提和张凌峰都是U-21年龄段的球员。在外援方面则是将R-马送到了西甲的比利亚雷亚尔,此外洪正好和塞恩斯布里被租借出去,引进了前意大利国脚帕莱塔。关窗前一刻,苏宁将穆坎乔送到人和,引进了加纳球员博阿基耶。

【天津泰达】

引进内援:杨帆(U-23)、谢维军(U-21)、杨万顺(U-23)、孙亚(U-21)

引进外援:乔纳森、巴斯蒂安斯、阿奇姆彭(租借变买断)

离队球员:迪亚涅(土耳其卡斯帕萨)、古德利(广州恒大)、伊德耶(马拉加;租借)、黄锡镐(清水心跳);王栋(青岛黄海)、胡人天(河北华夏)、杨立瑜(广州恒大)、周通(武汉卓尔)、李铮(贡多马尔;结束租借)、雷永驰(辽宁宏运;租借)、周其明、聂涛(北京北控)、杨泽翔(大连超越)、王秋明(河北华夏)、李本舰(河南建业)、郭毅、余学毅

泰达签下K联赛金靴

泰达绝对是冬窗离队球员最多的球队,4名外援迪亚涅、古德利、伊德耶、黄锡镐不是合同到期离开,就是无法达到球队的要求被动离队。不过泰达补充了K联赛金靴乔纳森,以及巴斯蒂安斯后,新赛季可以注册的外援仍为4将。本土球员中,泰达失去了王栋、胡人天等实力派大将,但仅补充了4名U-23球员。

【河南建业】

引进内援:马兴煜、韩轩、顾文祥、李本舰、杨国元(U-21)、希尔买买提-阿力(U-21)

引进外援:胡安-卡拉、奥兰多-萨

离队球员:哈维尔(解约)、多奇卡尔(费城联合;租借)、萨拉赫(一直未归队);胡靖航(上海上港;租借结束)、冯刚(河北华夏;租借结束)

建业压哨官宣队史最贵外援

建业冬窗的动作并不多,哈维尔解约,多奇卡尔因家庭原因离开后,叙利亚外援萨拉赫一直没有归队。不过引进了胡安-卡拉之后,建业又压哨签下奥兰多-萨,凑齐了4名外援。

【大连】

引进内援:郑剑锋、杨善平、王亮

引进外援:冯特、卡拉斯科、盖坦

离队球员:费拉里(合同到期)、波利(解约);曹轩(石家庄永昌)、韩学庚(大连千兆)、杜禹辛(宁夏贺兰山)、韩旭(梅县铁汉)、曲晓辉

卡拉斯科加盟引爆大连

万达入主大连足球后,大连才在转会市场上掀起波澜,连续签下葡萄牙国脚冯特、比利时国脚卡拉斯科以及阿根廷外援盖坦。不过本土球员,大连基本是只出不进,不过最后时刻留下李帅,在U-23球员方面,大连的储备相对充足,租借杨善平则补强了后防。

【北京人和】

引进内援:刘健、靳辉、毛开宇、王楚、尼扎木丁

引进外援: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穆坎乔

离队球员:马西卡(黑龙江火山鸣泉)、耶拉维奇(贵州恒丰);邓涵文(广州恒大)、甘超(深圳佳兆业)、刘天祺(大连超越)、韩轩(河南建业)、孙亚(天津泰达)、毛开宇(黑龙江火山鸣泉)、杨一虎(黑龙江火山鸣泉)

奥古斯托加盟人和

人和用满了5个成年内援的名额,老将刘健则是用U-23球员邓涵文换来,外援引进了阿根廷球员奥古斯托,新赛季的京城德比,2大同名外援对决,送走了马西卡,从苏宁租借了穆坎乔。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