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压哨宣!建业签约葡萄牙前锋 队史最贵外援诞生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压哨宣!河南建业俱乐部在转会截止日当晚官方宣布,葡萄牙前锋奥兰多-萨加盟。根据外媒报道,他的转会费800万欧(约合人民币6180万元),其转会市场身价为220万欧(约合人民币1700万元),是建业队史最贵外援。

上赛季初,建业引进捷克国脚多奇卡尔,身价达到了850万欧。据了解,河南建业为了最后得到奥兰多-萨为其支付了800万欧元的转会费,在超过中国足协规定的外援转会费后,河南建业也需要给中国足协缴纳800万欧元的调节费。为了在转会窗关闭前得到奥兰多-萨,建业将为其支付1600万欧元。与此同时奥兰多-萨也刷新了建业队史的最贵外援记录。

以下为河南建业官方公告:

经与比利时标准列日足球俱乐部协商达成一致,该俱乐部葡萄牙籍球员奥兰多-萨加盟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奥兰多-萨出生于1988年5月26日,身高188CM,司职前锋。奥兰多-萨出自葡萄牙布拉加的青训体系,曾入选葡萄牙国家队。奥兰多-萨先后效力过布拉加、波尔图、富勒姆、华沙莱吉亚、雷丁、标准列日等队。奥兰多-萨2016/17赛季代表标准列日出场28次,打进17球;2017/18赛季截至转会,已为标准列日打入9球。

奥兰多-萨在最后时刻来到建业大家庭,也让我们对他有更多的期待,希望他能尽快融入球队,为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进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