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新赛季首要目标保级 全力冲击中超前十名

新华社郑州2月28日电(记者刘金辉)在2018赛季中超联赛即将开幕之际,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2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俱乐部总经理郭光琪表示,河南建业2018赛季的首要目标是保级,然后是力争迈进前十名。

建业壮行会

据了解,此前河南建业足球队在新任主教练塔拉吉奇的带领下,已赴昆明和西班牙进行了冬训,并在韩国打了几场热身赛,磨合了球队,演练了新的技战术,为新赛季做了充足的准备。

河南建业目前已经引进了1名西班牙外援和6名内援。据郭光琪透露,目前,除了新引进的外援,能够上场的外援是里卡多和巴索戈。球队主力后卫戈麦斯因去年10月份的手术,在今年4月之前无法回到赛场。萨利赫和哈维尔已确定离队,多奇卡尔租借到了美国大联盟。另外还有一名外援正在紧锣密鼓地引进中。

塔拉吉奇说,球队目前还需磨合,但河南建业不惧怕任何对手,将尽全力去打好每一场比赛,实现俱乐部制定的目标。

郭光琪说,河南建业在2017年年底已经制定了五年规划,其中最重要的一条就是青训,要跟校园足球结合起来,出台相应的措施。此外,五年规划还包括俱乐部的股份制改造,以及与政府合作建造一个现代化的足球城。(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