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郜林闺女展现守门天赋 佩莱晒成暴力鸟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35期球真妹又上线准时与您见面了。本周中国足坛最大的新闻就要属升班马大连一方签下马德里竞技当红球星卡拉斯科和盖坦了吧,有球迷说:“有钱充卡的日子真好!”除此之外,还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335期如约与您见面了!

郜林媳妇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张女儿的照片,女儿手抓门框悬在空中,十分可爱。郜林媳妇说:“妈呀上厕所一抬头看见你这是几个意思?”有球迷立刻脑洞大开,对这段话进行了无尽的联想:“此图暴露了你上厕所玩手机呐!”、“郜林女儿长大肯定是个好门将”,还有球迷说:“李帅叔叔很爱抓门框。”郜林和李帅的“绯闻”大家都知道,但是郜林女儿也爱抓门框,你到底几个意思?

郜林女儿的守门天赋

贵州恒丰智诚俱乐部在官方平台发布了一张照片,图中是七个葫芦娃,这引起了贵州球迷的无尽联想,“莫非图片预示着要签约七个新队员?”还有球迷说,“天呐,比利亚(外号葫芦娃)要来贵州恒丰智诚了!”但是却有球迷脑洞大开,给葫芦娃配文说:“妖精,快放了曼萨诺爷爷!”立刻有球迷站出来反对:“胡说,我们文总才不是妖精!没有抓曼萨诺爷爷!”呃,贵州球迷,要不要这么可爱。哈哈。

贵州引援葫芦娃版

贵州智诚上赛季的优异成绩,离不开俱乐部董事长文筱婷的付出。文总今天凌晨在社交平台发了一张自拍,图片中文总因为熬夜两眼通红,文筱婷说:“睡了吗or起了吗?各位早上好,坚持不懈的最后一天,今天还有官宣哦!!!用这份大礼致敬我这几天不到3个小时的睡眠。话说现在的我才是真的‘文肿’”。球真妹想说,等过了今天引援截止日,文总好好休息下吧!太辛苦了!

文总变“文肿”

山东鲁能泰山每年赛季开始前都要去爬泰山,今年也不例外。外援塔尔德利被泰山的壮观所折服,在社交平台发了一张全队在山顶的合影。没想到前鲁能名宿王永珀看到这张照片,给塔尔德利回复了三个字母“DSB”。小胖是看到塔尔德利的光头,想说“豆沙包”的意思吗?但是却有球迷观察细致,注意力放在了塔尔德利身后的佩莱身上,“咦?暴力鸟怎么来鲁能了?”佩莱这个冬歇期,看来是在海岛旅游晒黑了,看着真像暴力鸟啊!

佩莱晒成暴力鸟

本期球真妹贵州智诚的内容挺多的,这个球队挺可爱的。贵州智诚举办了一个画展,作画的全是恒丰智诚的队员。什么?队员还画画!没错,球队举行了投票活动,只是球迷看到这些画,议论纷纷,“我还以为是儿童画展……”,“球员画的怎么还有哆啦A梦啊,曼萨诺爷爷看了会不会想打人……”。呃,大家自己感受下。

贵州智诚办画展

王大雷媳妇是一个美貌与才华并重的才女。雷嫂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妈妈在逛街,儿子小小雷帮妈妈拎着包走在后面。雷嫂说:“周末兼职保镖一枚。”王大雷看到儿子照片回复媳妇说:“帅!”雷嫂却回复大雷:“你要失业了……”呃,不知面对下岗大雷要作何感想。王大雷的粉丝看到小小雷自然喜欢的不得了,有王大雷的粉丝说:“哇,太帅了,简直跟大雷一模一样,姐姐再等你几年!”

大雷家的小保镖

好了,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最后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 网友“飞来飞去8877”:大连一方太壕了,买来卡拉斯科和盖坦,身价立马从中超倒数第一上升到正数第一。

何止是中超身价正数第一,全亚洲都在大连一方脚下了!

Q2 网友“yesido_messi”:大连万达又要回来了,如果漂泊在外的大连籍球员都回大连效力,那画面太美我不敢想。

冯潇霆、于汉超、李学鹏、刘殿座、赵旭日、赵明剑、戴琳、秦升……呃,等等, 戴琳和秦升还是算了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