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后疯狂!中超关窗三大悬念 土豪未完待续?

受到引援调解费政策的影响,2018赛季中超冬窗转会期显得比较冷淡,不过随着万达的回归以及权健等队的发力,冬窗转会似乎在最后时刻又掀起了波澜。距离中超关窗已经不足24小时,仍有引援计划的球队需要争分夺秒,压哨转会能为这个平淡的冬窗带来最后的疯狂吗?

悬念一:万达能否继续制造惊喜?

昨天(27日)大连一方已经官宣,马竞双星卡拉斯科以及盖坦加盟球队,而此前传出被通知离队的穆谢奎则将以第四外援的身份征战新赛季中超。算上几天前敲定的冯特,大连方面已经凑齐了四名外援,考虑到外援操作的复杂性,万达似乎已经不可能在关窗前再次签约大牌。

不过,万达方面确实在积极运作内援。有消息称,杨善平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大连一方,此前一直悬而未定的他终于敲定下家。此外,小将李帅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也表达忠心,他也将继续留队效力。

万达回归后,几笔操作干净利落,近5天内官宣三名外援加盟,万达旗下盈方体育的效率的确出众,同时俱乐部仍希望在新赛季冲击亚冠资格。虽然夏季转会窗才是万达大展神手的时机,但野心+效率兼具的万达也不排除在冬窗关闭之前,再度给球迷带来惊喜。

张修维已经代表权健拍摄了定妆照,但有消息称他将加盟恒大。

悬念二:权健的“未完待续”是谁?

26日,天津权健召开了新赛季壮行会,包括杨旭、宋博轩、刘越在内的多名新援正式亮相,不过老板束昱辉会后表示,“也许两天后还会有惊喜,我们相中的两个球员还需要代表别的俱乐部比赛,今天(26日)晚上他们就要进行比赛。”

从目前情况来看,张修维将投奔卡纳瓦罗,而权健的惊喜就是恒大边后卫邹正,不过两名球员需要与新东家谈妥个人待遇后才能正式签约,这笔交易能否在最后时刻完成有待观察。

此外,上海媒体还爆料,权健仍有意一名来自上海球队的中后卫,至于是申花还是上港并没有明确答案。当天壮行会结束后,权健官微上写道:“未完待续……”短短四个字意味深长,这是否标志着权健最后时刻将再度完成重量级签约?

悬念三:足协能收多少引援调解费?

引援调解费出台后,大多数俱乐部都相应调整引援标准。国安和万达的新外援无疑是中超冬窗最为劲爆的,当然也是最烧钱的。特别是此前发酵已久的巴坎布,国安至今也没有官宣这名非洲前锋,而另一名悍将比埃拉(1100万欧元)转会费则也远超政策红线。据悉,目前中赫方面已经按照规定准备了引援调节费,两笔调解费足协可以拿到4500万欧元。

另一方面就是万达刚刚引入的两名马竞球星,24岁的卡拉斯科身价便高达4000万欧元,他的转会费3000万欧元在很多人看来也只不过是“内部价”,其中很可能涉及股权等问题。

此外,也有消息称万达从马竞的这两名球员实际是通过股权置换的方式完成,并没有现金交易。至于是否需要缴纳引援调解费,最后的结果还要等待万达及足协方面的官方说法。

此外,其他转会费中是否有超过4500万人民币的,还需要足协方面的官方说法,根据《转会市场》显示,目前包括恒大引入古德利在内的几笔交易,并没有公布转会费。这个冬天,足协能受到多少引援调解费,无疑是一个最大悬念。

在今天河南建业的媒体见面会上,俱乐部总经理郭光琪亲口表示球队仍在努力运作第四名外援,并表示“看转会窗口关闭前能不能压哨完成”。可以看出,目前仍有一些潜在转会正在运作之中,距离关窗不到一天时间,我们一起等待冬窗最后的疯狂。(吕晓)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