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越官宣刘天祺加盟 曾助人和两夺足协杯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大连超越官方宣布刘天祺加盟,合同期三年。刘天祺司职后卫,2010年助大连阿尔滨顺利冲甲,2011助年大连阿尔滨中甲冠军顺利冲超。2012年助贵州人和荣获足协杯亚军、2013足协杯冠军。

刘天祺

附大连超越官方公告:

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2018年2月28日官方宣布,刘天祺加盟大连超越,合同期为三年。

身高181厘米的刘天祺速度快,拼抢凶狠,可胜任边后卫和中后卫两个位置。刘天祺2009年进入陕西浐灞一线队,2010年助大连阿尔滨顺利冲甲,2011助年大连阿尔滨中甲冠军顺利冲超。2012年助贵州人和荣获足协杯亚军、2013足协杯冠军。

“欢迎刘天祺回家,他的家就安在了大连。刘天祺是一名有特点的职业球员,他的加盟对球队的后防线起到了稳固作用。”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王楠表示:“希望刘天祺继续发扬拼搏精神,为大连超越做出新贡献。”

签约后,刘天祺表示:“我很高兴加入大连超越这个大家庭,回到自己的家踢球更开心。”

刘天祺个人简历

出生日期:1988年7月18日

出生地:黑龙江鸡西

体 重:77公斤

身 高:181厘米

场上位置:边后卫、中后卫

2008-2009年陕西四达

2009-2010年陕西浐灞

2010-2012年大连阿尔滨

2012-2017年贵州人和、北京人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