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召开新赛季动员会 有望压哨签下外援中场

腾讯体育郑州讯 (文/李建利)北京时间2月28日,河南建业在郑州开新赛季动员大会,总经理郭光琪携主教练塔拉吉奇以及7名新援出席。

总经理郭光琪介绍,球队还在为最后一名外援中场做着努力,对于新赛季的目标,郭光琪坦言新赛季还是在保级的基础上争取进入前十名。郭光琪首先对7名新援进行了介绍,外援方面赫塔菲中卫胡安-卡拉加盟球队,内援方面来自青岛黄海的马兴煜、北京人和的韩轩、江苏苏宁的顾文祥、天津泰达的李本舰、杭州绿城的杨国元以及出自建业青训的小将希尔买买提-阿力加盟球队。

建业召开新赛季动员大会

随后塔拉吉奇在新闻发布会上也对俱乐部表示了感谢,在对冬训的总结上,塔拉吉奇说:“今年冬歇期持续了两个半月时间,球队在西班牙、韩国、郑州进行训练,整个冬训期间俱乐部对球队的支持很多,也尝试了一些新的技战术打法,大家都在为着新赛季做着努力。”

在新赛季的目标上,塔拉吉奇表示,“冬训期间进行了很多质量高的比赛,为整个新赛季做准备,希望在新赛季呈现出精彩的比赛,也希望新赛季球迷们享受建业足球。球队的人员上有些变化,但是对新赛季很有信心,希望在新赛季得到更多人的支持。”

针对前五轮比赛的要面对上港、权健、恒大等亚冠球队的较为困难的比赛,塔拉吉奇表示,“中国联赛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每一场比赛都会很困难,我们会尊重任何一个对手,并且不会惧怕他们。”

河南建业本赛季离队外援多达4人,郭光琪介绍戈麦斯因伤4月份之前无法为球队效力,所以将其租借离队,另外叙利亚队长萨利赫从去年12月份至今并未归队,建业也已经准备走FIFA程序进行申诉。哈维尔也因不符合教练的战术选择离开球队,另外一名建业队史最贵外援多奇卡尔因为家庭原因被租借至美国联赛。

在外援的补充上,郭光琪表示:“俱乐部仍在努力,希望压哨签下一名中场外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