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拉斯帕尔马斯和巴萨的伟大友谊

2018年02月28日11:2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与拉斯帕尔马斯之间的友谊源远流长,历史上共有10名球员为两家俱乐部效过力。

拉斯帕尔马斯和巴萨的伟大友谊

1、托马斯-莫雷诺

这名前锋于1951年至1955年为巴萨效力,他曾经是巴索拉、塞萨尔、库巴拉和曼乔的队友。离开巴萨之后,他加盟了拉斯帕尔马斯,效力1个赛季。

2、文森特-冈萨雷斯

这名边锋最初是拉斯帕尔马斯球员,后来他加盟了巴萨,代表巴萨参加过对阵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他于1961年至1966年之间,代表巴萨出场124次,打进21球。

3、胡安-托伦特

这名中后卫于1961年至1968年为巴萨效力,这期间的三年他被租借至拉斯帕尔马斯。他代表巴萨出战了44场比赛,退役后他担任巴萨少年队教练。

4、格拉尔多-米兰达

他在拉斯帕尔马斯开始并结束职业生涯。他于1981年至1988年为巴萨效力。他随巴萨赢得了1982年优胜者杯冠军,但他没有在决赛中出场。

5、胡伦-洛佩特吉

他是现任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他于1994年至1997年为巴萨效力,司职门将。他为拉斯帕尔马斯效力过一个赛季(1988/89赛季)。

6、皮图-科马德维尔

这名球员于2005/06赛季为巴萨B队效力一年,代表一线队踢了31分钟比赛,时任主教练是里杰卡尔德,首秀比赛是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离开巴萨之后,他加盟了拉斯帕尔马斯,效力了两个赛季。

7、罗伯托-特拉索拉斯

这名中场球员为巴萨B队效力了5个赛季,2001年他在对阵克拉科夫维斯瓦的欧冠比赛中完成一线队首秀。2006年至2008年,他为拉斯帕尔马斯效力两年。

8、塞尔吉奥-阿劳约

这名阿根廷前锋于2012/13赛季为巴萨B队效力,出场34次,打进7球,其中包括对阵皇马B队时的2个进球。现在他是雅典AEK队球员。在离开巴萨之后,他为拉斯帕尔马斯效力了一年。

9、阿伦-哈利诺维奇

这名克罗地亚中场球员于2014/15赛季为巴萨B队效力一年,代表一线队踢过一场国王杯比赛,对手是埃尔切。现在他正在为拉斯帕尔马斯效力,本赛季取得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

10、塞尔吉-桑佩尔

这名中场球员于2014年至2017年为巴萨B队效力,代表一线队出场12次。去年夏天他以租借方式加盟拉斯帕尔马斯,但现在他回到了加泰罗尼亚,原因是一次严重的伤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