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帆赛第六赛段阿克苏诺贝尔夺冠 东风队总分第二

体坛+记者肥柴报道

北京时间2月27日晚8:17,阿克苏诺贝尔队历时20天9小时17分26秒,航行6344海里,夺得2017-18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第六赛段冠军。

这是阿克苏诺贝尔队首夺赛段冠军,他们赢得了重要的八分。 “这是一场6100海里的比赛,简直难以置信。我从没经历过这样一场帆船比赛。”阿克苏诺贝尔队的船长西蒙o蒂安蓬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和对手非常接近。能够赢得这场比赛,我为我的船员感到骄傲。”

新鸿基/Scallywag队在母港香港一举夺冠后,在当前的第六赛段仅仅落后2分钟夺得亚军。目前他们总积分排名已经攀升至第三名。

阿克苏诺贝尔队和新鸿基/ Scallywag队的激烈竞争从未停止过。船长大卫o威特说:“阿克苏诺贝尔队这次的表现太出色了,虽然我们没能取胜,但从第一赛段以来,我们有了很大的进步。”

新西兰东北海岸的高压带阻碍了领先船队的步伐,这也给了落后的船队缩短差距的机会。随着阿克苏诺贝尔队、新鸿基/ Scallywag队和塑战队进入小风区,曼福队和东风队奋起直上,慢慢的缩小了与他们的船距。

过去24小时变幻莫测的天气给粉丝们带来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也给塑战队带来了一个令人遗憾的结果。在距离终点60海里处,在强劲风力的帮助下,两支红色赛船与塑战队逐渐缩小差距,在距离终点仅20海里处完成反超。

最终曼福队获得第三名,东风队获得第四名,塑战队排名第五。但这是塑战队迄今为止的最佳成绩,也是一个年轻船队进步的标志。

布鲁内尔队在上周末的一个大胆的战术尝试未能奏效,第六赛段排名垫底。

3月18日,奥克兰至巴西伊塔加第七赛段的比赛将从新西兰起航。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