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更改两大杯开球时间 中国球迷依然需要熬夜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本周二,欧足联公布了欧洲冠军联赛、欧罗巴联赛两项赛事的多项新规则,其中涉及到了小组赛参赛名额分配原则、欧冠附加赛失利球队可参加欧联杯、两大杯资格赛赛制等方面的内容。值得关注的是,欧足联还对欧冠、欧联杯的开赛时间进行了调整。

欧冠、欧联杯开球时间更改

此前,欧冠联赛的开赛时间大多为欧洲中部时间20:45(北京时间次日凌晨2:45【夏令时】/3:45【冬令时】),只有来自于俄罗斯等东欧国家俱乐部队进行主场赛事时,这个时间才会有所调整;欧联杯的开赛时间,则为欧洲中部时间晚间19:00、22:00(北京时间次日凌晨1:00(夏令时)/2:00(冬令时),以及4:00(夏令时)/5:00(冬令时))。

不过,根据欧足联公布的最新规则,从2018/19赛季开始,欧冠、欧联杯的开赛时间,将会调整为欧洲中部时间晚间18:55、21:00,这两个时间分别对应北京时间次日凌晨的0:55(夏令时)/1:55(冬令时),以及3:00(夏令时)/4:00(冬令时)。不过无论如何,中国球迷要想在第一时间收看到欧冠、欧联杯的现场直播,依然需要熬夜。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