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预赛中国等22队提前晋级 第3窗口期6月打响

世预赛中国等22队提前晋级 第3窗口期6月打响

中国等22队提前晋级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2019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二个窗口期的比赛将全部结束,尽管第三窗口期的比赛要到6月份才能进行,不过目前亚太、欧洲和美洲共22支球队已经提前获得了下一阶段的参赛资格。

2019男篮世界杯预选赛将由80支球队通过长达16个月的预选赛,产生最终参加决赛阶段的球队。各大赛区预选赛将分为6个时间段进行,分别是2017年11月、2018年2月、2018年6月、2018年8月、2018年11月、2019年2月。在前两个窗口期,将进行首个阶段小组赛的比赛,各大赛区各小组的前三名将晋级第二轮。在27号第二窗口期的比赛结束后,22支球队已经提前确保晋级。

亚太区提前出线的球队有:中国、新西兰、澳大利亚、伊朗、哈萨克斯坦、菲律宾、黎巴嫩、约旦,共8支球队。亚太区预选赛共有16支球队参加,将会有12支球队晋级第二轮,最终将有7支(东道主中国队除外)球队获得参加世界杯正赛的资格。

欧洲区提前出线的球队有:意大利、立陶宛、西班牙、法国、德国、希腊、塞尔维亚,共7支球队。欧洲区预选赛共有32支球队参加,将会有24支球队晋级第二轮,最终将有12支球队获得参加世界杯正赛的资格。

美洲区提前出线的球队有:美国、阿根廷、乌拉圭、巴西、加拿大、多米尼加共和国、委内瑞拉,共7支球队。美洲区预选赛共有16支球队参加,将会有12支球队晋级第二轮,最终将有7支球队获得参加世界杯正赛的资格。

非洲区目前还没有提前出线的球队。非洲区预选赛共有16支球队参加,将会有12支球队晋级第二轮,最终将有5支球队获得参加世界杯正赛的资格。

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的比赛将于2018年6月25日-7月3日展开,而下一阶段(第四窗口期开始)的比赛将在2018年8月30日全面打响。

(紫薯)

(本视频与文章无关 仅供延伸阅读)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世预赛中国等22队提前晋级 第3窗口期6月打响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