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利物浦看中波兰国脚 意甲领头羊狂索6500万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埃姆雷-詹很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安菲尔德球场,克洛普需要找到一名德国人的替身。来自《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红军对于那不勒斯阵中的中前卫杰林斯基非常感兴趣,但是那不勒斯方面对波兰国脚的标价可是达到了6500万欧元。

利物浦想引进杰林斯基替代埃姆雷詹

埃姆雷-詹是利物浦阵中非常关键的一员,不过他却一直拒绝和利物浦续约,按照媒体的解读,德国国脚会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尤文图斯的一员。最近一段时间,利物浦一直在转会市场上寻找新的后腰球员,那不勒斯的杰林斯基进入了克洛普的事业。

杰林斯基,1994年5月20日出生在希隆斯克地区的宗布科维采,身高1.8米,场上司职中前卫,是一名波兰国脚。早在2011年,杰林斯基就来到了意甲赛场闯荡,第一站是乌迪内斯,随后他曾经被租借于恩波利两个赛季,当时出场了66次,打入5球助攻9次。2016年8月,那不勒斯支付了1600万欧元的转会费签下了杰林斯基。本赛季,这名波兰球星发挥出色,在意甲出场了23次,打入4球,还有1次助攻。

一开始,意大利的《足球市场》爆料了利物浦对于杰林斯基感兴趣的消息,这家媒体认为,红军需要拿出3500万欧元-4000万欧元才能让那不勒斯放人。来自《罗马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称,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对于这名球员的要价达到了6500万欧元。

虽然那不勒斯的要价非常高,但是在目前的这个时代,6500万欧元对于利物浦来说并非拿不起,如果克洛普真的希望签下波兰人,安菲尔德的高层会满足渣叔。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