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内马尔决定接受手术 西媒:休2个月零概率战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西班牙《阿斯报》披露,内马尔已经决定接受右脚踝手术,他将休战2个月,出战8天之后巴黎圣日耳曼VS皇马的欧冠淘汰赛的概率趋近于零。

内马尔在比赛中受伤

内马尔在上轮法甲联赛巴黎圣日耳曼3-0马赛的下半场比赛中扭伤右脚踝,被担架抬离场。赛后,他的伤情引发各国媒体关注。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内马尔右脚踝扭伤并第五跖骨骨裂。

根据《阿斯报》最新消息,内马尔已经决定接受外科手术,如此一来他将面临2个月的伤停期。该报指出,内马尔之所以决定接受手术,是因为考虑到伤势恢复后能够恢复到顶级状态。有一个内容该报没有写,但是大部分球迷都能自行想到,这就是内马尔在手术后有希望在5月份重返赛场,他肯定希望能够恢复到良好的状态参加世界杯。

此前,《巴黎人报》对内马尔的伤势仍然抱有希望,盼望他能参加8天之后对阵皇马的比赛。如今内马尔决定手术,无疑让法国媒体最后的希望破灭了。最后,引用《巴黎人报》的一句话:“我们现在只盼望一件事,希望内马尔能安全度过这次难关,伤愈后恢复到100%的状态。”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