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汉密尔顿:和奔驰车队续约是我目前最好的选择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奔驰车手刘易斯-汉密尔顿表示和车队续约是他目前最好的选择,而车队也清楚地知道他将在2018赛季后继续留队。

汉密尔顿是2018赛季与车队合同到期的几名大牌车手之一,截止目前为止几乎没有迹象表明这位四届世界冠军不会和奔驰车队续约,车队老板托托-沃尔夫曾说和汉密尔顿续约只是“时间问题”。

当被问及在新车发布时与车队的谈判情况时,汉密尔顿说:“我和沃尔夫就这件事已经谈了一会儿了。12月赛季结束后,我就离开了车队,期间我们在电话中也就此事谈论过几次,虽然我2月份才归队,但在这段时间里,我和沃尔夫经常交谈。”

汉密尔顿表示他没有任何理由考虑现在退出F1这项运动,或者在最近几年加入其他的车队。 “沃尔夫知道我是车队最佳的选择,而我也知道没有其他更好的车队值得我加入,所以我不会去其他任何地方。我们双方在这段关系中相处的很好,我们已经对彼此承诺,但目前只是在谈细节问题,希望在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开始前我们能做些什么,但我们双方都不着急。”

“我们没有理由着急,我没有任何压力,因为沃尔夫和车队没有理由怀疑我在和别的车队接触。在过去的六年里,我一直都是这样,我从来没有和其他车队谈过此类问题,我认为这足以表明了我续约的决心。我知道车队在过去几年中曾经和其他车手联系过,现在可能还在联系,但对一支车队来说这种情况是不可避免的,我们对彼此都足够坦诚。”

沃尔夫极力反对给出一个确定的日期去签署续约合同,因为他认为这会给整件事带来不必要的压力和猜测。“我个人当然认为越快越好,但是,当你把续约的日期确定后,双方都会有一种无形的压力,把自己置于压力之下是没有任何意义的。目前最重要的是续约合同要涵盖所有的细节,汉密尔顿已经和这个团队合作了6年,所以我们正在讨论更深入的合作,我想在几个星期内最终敲定合同会是一个比较现实的目标。”(sebf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