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受伤难避免!马赛悍将直言:再这样会废了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内马尔在上周末法甲对战马赛的比赛中右脚踝扭伤同时第五跖骨骨裂,这位球星将会因伤休战三周的时间,将会无缘与皇马的欧冠生死战。而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称,内马尔在对战马赛比赛中的受伤是大概率事件,在其因伤下场前,马赛球员帕耶就对裁判说,让内马尔小心点,不然的话会废了他。

内马尔被担架抬出的瞬间

内马尔技术能力出色,而且非常喜欢过人,根据瑞士足球天文台的统计,他本赛季在联赛中平均每90分钟成功过人次数为7.3次,这一数据在五大联赛球员中位居首位。由于非常喜欢过人,因此内马尔也成为了对手防守的重点,遭遇的犯规也非常多。

在上周末巴黎与马赛的比赛中,内马尔全场遭遇犯规八次,而最终,他在一次拼抢中也右脚扭伤,同时第五跖骨骨裂。内马尔会因此休战三周,将会无缘与皇马的欧冠大战。这对于巴黎来说损失巨大。

内马尔在受伤时与马赛的球员萨尔有过一次身体的冲撞,这也成为了内少受伤的直接原因,而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称,即使萨尔没有造成内马尔犯规,内马尔在本场比赛也难以全身而退。

巴黎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在接受采访时爆出猛料,他称在内马尔受伤前,马赛的帕耶就告诉裁判‘让内马尔冷静一点,要不然我们就要照顾他了’对此,蒂亚戈席尔瓦给出的评价是:“这真的很可耻,我不想说的太多,否则我会被停赛的。”

但是马赛球员都非常支持队友帕耶,都对内马尔有些夸张的踢球方式有些不满,马萨后卫阿马维说道:“你在球场上时,内马尔一直在找着让我们犯规。内马尔等待着我们靠近他, 在最后一刻才出球。那么他想要的是什么呢?每个人都知道他是天才,但是他倒地太频繁了。”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