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和苏亚雷斯是欧洲最佳锋线搭档

2018年02月27日11:4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梅西和苏亚雷斯是欧洲顶级联赛的最佳锋线搭档,两人分别打进了22球和20球。

梅西和苏亚雷斯是欧洲最佳锋线搭档

在欧洲顶级联赛当中,梅西和苏亚雷斯是进球数最多的一对锋线组合。在巴萨6-1赫罗纳的西甲联赛中,梅西梅开二度,苏亚雷斯上演帽子戏法,两人在西甲联赛的进球数分别上升至22球和20球。

在西甲联赛当中,梅西和苏亚雷斯两个人的进球数已经比大部分球队的全队总进球数还要多。西甲20队只有6支球队的总进球数超过42球,他们是巴萨68球,皇马62球,瓦伦西亚49球,皇家社会47球,贝蒂斯43球和塞尔塔43球。

本赛季,这两名前锋一共完成了10次梅开二度和2次帽子戏法,此外梅西还完成了1次单场比赛大四喜。在巴萨队史进球榜上,梅西以622场比赛537个进球高居榜首,苏亚雷斯以183场比赛144个进球排在第六位。

2018年欧洲顶级联赛最佳锋线组合

在2018年结束的比赛当中,梅西和苏亚雷斯是迄今为止欧洲顶级联赛进球数最多的锋线组合,他们两人共打进了24球。最接近他们的是巴黎圣日耳曼的内马尔和迪马利亚(21球),曼城的阿奎罗和德布劳内(18球)以及皇马的C罗和贝尔(18球)。

竞争欧洲金靴奖

梅西和苏亚雷斯是欧洲金靴奖的有力竞争者,目前他们主要对手包括凯恩和卡瓦尼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