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雷特斯图首秀进球 蓝衣5-1大胜首都人

NHL-雷特斯图首秀进球 蓝衣5-1大胜首都人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7日上午,NHL迎来了一场焦点对决,主场作战的哥伦布蓝衣队5-1大胜华盛顿首都人队。阿尔捷米-帕纳林、索尼-米拉诺、马克-雷特斯图、塞斯-琼斯和卡姆-阿特金森分别为蓝衣得分,首都人由阿列克斯-奥维契金攻入一球。

在NHL交易截止日前蓝衣队疯狂操作,一下子补充了马克-雷特斯图,伊安-科尔,托马斯-瓦尼克这些悍将,雷特斯图也是得知交易之后从加州星夜北上,今天就出现在了蓝衣的首发名单当中。首都人队一直是蓝衣的克星,上赛季蓝衣的16连胜就是葬送于首都人之手,而本赛季此前两队三度交锋,蓝衣全都在常规时间败下阵来,特别是2月6日和9日的连续交手失利,让蓝衣队陷入到了5连败之中。蓝衣队在二月份状态十分低迷,只赢下了四场比赛,自己季后赛的位置也岌岌可危,首都人的表现同样乏善可陈,算上两胜蓝衣他们在二月份也仅仅赢了5场,还有对企鹅、黑鹰的丢7球的惨痛失败。

第一节比赛开场5分31秒,蓝衣本赛季极其坑爹的强打竟然帮助他们打破僵局。卢克-杜博瓦争下球后,温贝里和帕纳林小范围配合然后将球传给了蓝线处的四分卫塞斯-琼斯,琼斯将球交到右路,阿特金森接球后踉踉跄跄的带球然后又一杆质量很差的回传交给琼斯,琼斯勉强没让球出蓝线然后将球交给左路帕纳林。可能是蓝衣糟糕的强打配合让首都人有所松懈,帕纳林在左侧争球点带球竟然没人上前封堵,帕纳林看准机会大力击射将球打进,蓝衣1-0领先。

而在蓝衣进球1分半之后,首都人就为观众展现了水银泻地一般的强打,奥谢争球成功后,卡尔松迎球直接分给左路奥维契金,奥维契金迎着来球直接挥杆大力击射得分。整个过程没有任何拖泥带水,一气呵成,耗时不过3秒钟,看的蓝衣队主教练托托雷拉叹为观止。

然而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蓝衣队马上展现了他们在反击当中的精彩战术组织。7分53秒,米拉诺带球迂回突入蓝线后转身大力横传给左路大空档,塞斯-琼斯拿球后延左侧界墙直塞给底线拉扯出空档的温贝里,后者看准机会一杆直塞到门前,米拉诺背对球门拿球顺势转身打门破门得分。整个进攻过程首都人防守被蓝衣的传球调度的疲于奔命自顾不暇。

而在精彩的进攻配合之后,蓝衣队开始展现他们的个人能力。14分32秒,大卫-萨瓦德后场长传,卡尔维特快速带球插到门前射门被霍尔特比封挡,卢卡斯-萨德拉克抢到二点球之后传到门后,卡尔维特在接球后一杆回头望月将球送到门前,拍马赶到的雷特斯图顺势攻门得分,蓝衣3-1取得领先。

接下来蓝衣今天用典型的首都人式的强打进攻得分,塞斯-琼斯先是在左路和帕纳林连续传递,然后又和右路的阿特金森积极配合,摸不清头脑的首都人防线全力收缩,这个了琼斯宽敞的射门空间,琼斯一杆力量不大的推射得分,卢克-杜博瓦在门前完全干扰了霍尔特比的视线,蓝衣在首节就以4-1取得领先,而霍尔特比也直接被托洛茨替换下场。

随后的比赛首都人尽管落后三球但仍然全力进攻,博布罗夫斯基发挥异常神勇力保球门不失。最后时刻托洛茨撤下门将孤注一掷,阿特金森抓住机会攻入空网球。最终哥伦布蓝衣队主场5-1大胜首都人,避免了自己被首都人赛季横扫的同时,也为截止日之后的征程开了个好头。

(fuyum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