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巨头爆发合砍79分 勇士轻取尼克斯迎三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125-111战胜尼克斯,迎来了三连胜。

四巨头爆发合砍79分 勇士轻取尼克斯迎三连胜

库里率队取胜

双方数据:

这场比赛中,杜兰特得到了22分9篮板,汤普森26分,库里21分5助攻,麦基10分,格林10分3篮板6助攻。尼克斯队的穆迪埃得到了20分7助攻,坎特10分7篮板,伯克18分5助攻,奥奎因14分,尼利基纳13分。

比赛回顾:

勇士上场刚刚大胜雷霆,今天的比赛,他们进入状态也很快,汤普森、库里、杜兰特连续外线命中,勇士队15-9开局,高效的进攻直接把尼克斯队打停。暂停过后,尼克斯队开始追分,穆迪埃状态火热,内突外投连得8分,将双方分差追至21平。之后,双方进入到了相持阶段,从21平一直战至37平,比赛的最后0.8秒。尼利基纳接奥奎因传球,篮下得分,尼克斯队39-37领先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韦斯特助攻伊戈达拉三分得手,勇士队一度反超比分,但在尼利基纳的带领下,尼克斯队多点开花,一个8-2的攻击波重新占据领先优势。在此之后,杜兰特和韦斯特同样打出一个8-2的攻击波进行回应。本节后半段,双方比分交替领先,杜兰特的罚球让勇士队一度领先2分,但最后的1.1秒,穆迪埃助攻兰斯-托马斯三分得手,半场结束,尼克斯队64-63领先。

在第二节的比赛中,比斯利在一次突袭篮下的过程中,眉骨撞到了格林的肘部,流血不止。随后裁判暂停了比赛,比斯利回到了更衣室接受治疗,据悉,比斯利眉骨缝了5针,下半场,他继续回到球场征战。

上半场结束,杜兰特得到了18分6篮板,汤普森14分,库里7分4助攻,麦基6分,格林5分2篮板3助攻。尼克斯队的穆迪埃得到了18分5助攻,坎特10分5篮板,伯克8分4助攻,奥奎因8分,尼利基纳7分。

易边再战,勇士队开始发力,格林、库里、汤普森连续命中三记三分,麦基接库里空接扣篮得手,一个11-0的进攻高潮,双方比分瞬间拉开。一直到本节还有8分32秒的时候,尼克斯才由哈达威罚球得分,打破得分荒。但尼克斯队始终无法限制勇士队的进攻,紧接着,勇士又是一个9-2的攻击波,双方比分拉开到了20分以上,第三节结束,勇士102-82领先,这一节,勇士打了对手一个39-18。

最后一节,大比分领先的勇士略微有点放松,尼克斯趁机将分差缩小到20分以内,不过,之后韦斯特篮下连续得手,汤普森助攻伊戈达拉暴扣,勇士再次将分差拉开到了24分,随后的比赛,已经成为垃圾时间,最终,勇士战胜尼克斯,迎来了三连胜。

比赛花絮:

上场对阵雷霆的焦点战中,勇士中锋帕楚利亚曾经有一个压在韦少腿部的动作,虽然最终帕楚利亚没有遭到任何的处罚,但韦少、保罗-乔治、利拉德等人都认为他是故意的。而今天对阵尼克斯的比赛,帕楚利亚替补出场。首节还有4分50秒结束的时候,他替换麦基出场,结果麦迪逊广场花园嘘声四起。之后的比赛中,只要帕楚利亚投篮不中,尼克斯主场球迷就会起哄。

勇士三将迎里程碑:

今天的比赛中,克莱-汤普森三分球6投4中,如此一来,他职业生涯的三分球命中数就达到了1519个,超越了迈克-毕比的1517个,上升到了NBA历史的第27位。排在他前面的是范埃克赛尔的1528个。

杜兰特三分球方面也迎来里程碑,本场比赛之前,杜兰特的三分球命中数为1394个,而今天的比赛中,杜兰特三分球3投2中,加上这两记三分,杜兰特的三分球命中数超越布伦特-巴里,追平雷迪克,上升到了NBA历史的第33位。

今天的比赛之前,格林的职业生涯的抢断数为606次,今天的比赛中,格林一共送出了1次抢断,这也让他超越了弗洛伊德的606次抢断,上升到了勇士队史的第九位。

双方首发:

勇士:杜兰特、汤普森、库里、麦基、格林

尼克斯:穆迪埃、坎特、哈达威、比斯利、考特尼-李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