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给联赛立三规矩:杜绝虚假空 打击默契球

腾讯体育2月27日上海讯 (文/赵宇)今日上午,中国足协在上海召开2018赛季职业联赛动员大会,并且颁布了2018赛季职业联赛的新举措。足协副主席李毓毅讲话时特意强调了新赛季中超联赛的三个不允许,不允许玩假的、虚的、空的。

足协给联赛立三规矩:杜绝虚假空 打击默契球

赛季伊始,足协给联赛立规矩。

李毓毅讲述了2018赛季职业联赛的新举措,包括外籍球员、U23球员上场规则、高价引援调价费、港澳台地区球员参赛规定、VAR和底线裁判、预备队联赛、精英梯队联赛、扩军中乙联赛等等。

足协方面强调,从新赛季开始要补齐短板,敢于进步,坚持“五有一上”的原则,这包括:比赛时间有提高,赛风赛纪有好转,青训梯队有进步,球场观众有增加,市场开拓有发展,俱乐部发展上水平,

另外还强调了三个“决不允许”,包括:1,决不允许玩假的,坚决打击默契球,提供不实材料;2,决不允许玩虚的,出台的政策必须严格执行;3,决不允许玩空的,俱乐部有什么问题尽管提出,不空谈,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不回避,不推诿。

足协给联赛立三规矩:杜绝虚假空 打击默契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