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霸屏!一方中超首战上线大连16家影城 供球迷免费看

半岛晨报记者 孙熳

连日来,大连万达集团接手大连一方足球队的消息霸屏,这也让大连的球迷们又燃起了新的希望,新的期待。虽然截至目前,大连球迷没等来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万达集团入主的消息,但这两天不断引进大牌外援的消息,也算给球迷们吃了一记定心丸。

大连16家影城将免费直播一方首战

3月3日,中超战火重燃,大连一方将迎来重返中超的首场比赛,客场挑战上海上港。为了迎接新年的第一场球赛,网上有消息称,大连万达影城会同步免费直播当天的球赛,这条消息对大连球迷们来说可谓是一个惊喜。

为了核实这条消息的准确性以及直播详情,并解答网友们的疑问,记者拨打了大连多家万达影城的客服电话。客服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他们确实已经接到通知,届时大连万达影城一方店会在影厅内免费直播,其他16家门店也将会在大堂内同步直播。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