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续约谈崩!曼联或失去法国金童 皇马国米有意争抢

腾讯体育讯 根据法国RMC电台的最新报道,曼联与马夏尔的续约谈判进展的异常不顺,双方甚至已经彻底谈崩。RMC电台透露,西甲巨擘皇家马德里、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都希望在今年夏天签下马夏尔。

法国RMC电台:曼联与马夏尔的续约谈判已经谈崩

在本赛季至今进行的各项赛事中,马夏尔总共出场38次,他已经为曼联打入了11粒进球,此外还有7次助攻队友得分的经历,毫无疑问,这个法国前锋已经成为了穆里尼奥麾下非常重要的一枚棋子。目前马夏尔与曼联所签署的工作合同,将在2019年6月30日到期,不过时至今日,这位年轻人依然没有与红魔续签新合约。虽然曼联方面手握自动延长一年合同的权利,然而考虑到马夏尔本赛季的出色表现,老特拉福德方面迟迟无法完成与之续约的现实,的确是令外界颇为费解。

实际上,早在去年12月,马夏尔的经纪人便已经与曼联高层有过一次交流和沟通,在那之后外界普遍认为,红魔很快就会给这个年轻人开出一份全新的工作合同。不过时至今日,马夏尔依然没有收到任何来自于曼联俱乐部的合约文本,按照RMC电台的说法,“红魔对待他的态度,让这个年轻人感到无比的震惊,因为他认为自己未能得到俱乐部高层足够的认可,并且已经因此而开始慎重考虑个人职业生涯的未来”。

RMC电台分析认为,曼联之所以至今都依然没有正式给马夏尔开出新合同,最根本的原因是在今年冬季转会期间,红魔用姆希塔良换来了智利国脚前锋桑切斯。现在看来,桑切斯的到来,对于马夏尔的冲击是全方位的:按照RMC电台的说法,这位法国前锋已经暂时搁置了自己在曼彻斯特购房置业的计划,这足以证明他内心深处的摇摆和纠结。

自从2015年夏天高调加盟曼联以来,马夏尔的表现总体上来说还是非常出色的,目前他在球员转会市场上也不乏追逐者。去年夏天,国际米兰便曾经要求曼联方面用马夏尔来交换穆里尼奥心仪的克罗地亚边锋佩里希奇;除了蓝黑军团之外,托特纳姆热刺、甚至是皇家马德里,也都对这位法国前锋颇感兴趣。RMC电台曝出猛料称,皇马方面甚至希望用贝尔来交换马夏尔,看起来银河战舰对于这名年轻前锋已经是志在必得。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