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回顾昨日世预赛:杜锋点将胡金秋 约旦胜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赛亚太区第二窗口期最后一个比赛日(2月26日),迎来了四场较量。该比赛日中,由杜锋统领的中国男篮(蓝队)以53分大胜中国香港男篮,郭艾伦此役砍下15分6助攻3篮板。另外,新西兰队成功复仇韩国队。

昨夜战况

韩国84-93新西兰

中国香港58-111中国

印度50-90黎巴嫩

约旦87-62叙利亚

杜锋率队斩获53分大胜

上轮赛事,杜锋及其麾下的中国男篮(蓝队)不敌新西兰队,一时间备受质疑。时至此番一战,杜锋率队以111-58大胜中国香港男篮,斩获了一场53分大胜,止住颓势。目前,中国男篮小组赛战绩3胜1负,与新西兰队战绩相同,因“小分”处于劣势列小组第二。世预赛亚太区第三窗口期,李楠将率中国男篮(红队)出战。

积极点!杜锋暂停指点胡金秋

第四节某次暂停时,杜锋对回到替补席的胡金秋说:“你的移动速度要比对方中锋快很多,我希望你能跟他抢一下,你不能像阿联一样站在那儿防守,你看他们在外面抢了半天,随便转移,你好你做给我看一下。”暂停之后胡金秋打得更加积极,连续获得罚球。胡金秋本场比赛得到8分和6个篮板。

郭艾伦复苏摘15+6+3

作为当今国内篮坛最为优秀的后卫,郭艾伦在球队输给新西兰队的比赛中,表现低迷,从而饱受诟病。此番一战,郭艾伦状态复苏,他全场出战21分钟,8投7中(命中率88%),摘下全队最高分15分。同时郭少此役还送出全队最多的6次助攻,且抢下3个篮板球。较之于郭艾伦,中新之战砍下37分的易建联,其此役仅仅拿到11分。

约旦轻取叙利亚仍领跑C组

该比赛日中,约旦队坐镇主场以87-62轻松战胜叙利亚队,从而夺取四连胜,得以继续领跑C组。反观叙利亚队遭遇两连败,目前以1胜3负列该组第三。球队数据,约旦队三分球31投12中,叙利亚队三分球唯有15投3中,另外双方篮板球47-47。球员数据,约旦队塔克尔28分6板,阿拉瓦迪20分5板,阿巴德恩14分5助攻。叙利亚队霍金斯22分10板,马丹利7分8板4助攻,哈尼15分。

毛利凶猛!新西兰成功复仇韩国

男篮世预赛亚太区首轮赛事中,新西兰队主场不敌韩国队,从而连续三次逢韩告负。时至本轮,新西兰队奔赴韩国再战韩国队。赛前,新西兰队再秀毛利战舞,比赛中也一直展现强悍球风。经过一番角逐,新西兰队以9分优势战胜韩国队,成功复仇。值得一提的是,韩国队阵中归化中锋拉特利夫此役摘下29分11板。

阿拉基助黎巴嫩大胜印度

该比赛日中,黎巴嫩队以40分优势大胜印度队,从而夺取2连胜。比赛中,在CBA常规赛尾声阶段有不俗发挥的阿拉基,全场砍下13分,且送出了6次助攻,成为球队取胜的功臣之一。反观印度队输掉此役后,遭遇4连败,在C组继续排名垫底。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