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本周回马刺训练 将在三月份重新归队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文/Adrian Wojnarowski ESPN高级撰稿人)科怀-莱昂纳德计划本周重回马刺训练中心进行训练,并希望在三月份回到马刺阵容中,但何时复出仍然是未知数——现在马刺对于莱昂纳德复出的原则没有变,那就是需要莱昂纳德自己感觉身体没有问题。

莱昂纳德将回马刺训练

在过去三周里边,莱昂纳德没有跟队训练,也没有随队进行比赛,他在纽约咨询专家,对自己右四头肌的伤情进行评估。不过,莱昂纳德在纽约期间也没有荒废训练,他在球员工会总部的训练中心进行个人训练。莱昂纳德今年26岁,他本赛季因为右四头肌的伤只打了9场比赛,场均得到16.2分4.7篮板2抢断,命中率为46.8%。

莱昂纳德在回到马刺的训练中心进行训练过后,不会立即进行5对5训练,但会逐渐向5对5训练进行过渡。关于莱昂纳德的右四头肌伤,马刺自己的队医已经认为完全没有问题,可以进行训练和比赛,但莱昂纳德个人感觉不舒适,在比赛过程中对自己的身体没有信心。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从来没有见过莱昂纳德这种情况。

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托尼-帕克的伤情和莱昂纳德类似,甚至严重程度远超莱昂纳德的伤情,但帕克在马刺队医和其他专家帮助下,顺利完成恢复,目前已经能够出场打球。马刺队医在治疗莱昂纳德伤情的时候,借鉴了治疗帕克伤情的经验,但是收效甚微,莱昂纳德个人感觉还是不好,决定自己在纽约找专家进行咨询,这让他和马刺的关系出现裂痕。

根据知情人士爆料,因为对伤情的认知、恢复方式和复出时间意见不同,莱昂纳德和马刺产生矛盾,双方的关系逐渐疏远,甚至到了中断联络的程度。2015年7月17日,莱昂纳德和马刺签订了一份5年9400万美元的合同,目前这份合同还剩3年,但莱昂纳德可以在2019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易言之,2018-19赛季将是莱昂纳德的合同年,这让他和马刺的关系更加扑朔迷离,有人猜测马刺可能会交易莱昂纳德。

自从格雷格-波波维奇任职马刺管理层和主教练以来,马刺一直是联盟处理球员关系的典范,球队管理层很早就会制定球员的培养、使用和保护计划,对球员的职业生涯负责任。因为这个原因,蒂姆-邓肯、马努-吉诺比利、托尼-帕克等人都拥有了一个非常不错的职业生涯,球员们和教练组、管理层的关系非常好。在矛盾爆发出来之前,莱昂纳德和马刺的关系也被看做是典范。

莱昂纳德在马刺的训练中心恢复训练,那他本赛季是否会复出呢?莱昂纳德三月份会回到马刺阵容中,但根据波波维奇之前透露的消息,莱昂纳德何时复出仍然是未知数。“我们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不多了,他现在还没有准备好打球。如果他某种程度可以打球,赛季打到这个程度,也有些晚了,这会让我们很难做决定。因此,如果他今年复出的话,我会感到惊讶。”波波维奇说。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