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恒大硬实力高申花一筹 1收获比夺冠更有意义

新快报记者 高京 发自上海

经历了亚冠联赛两场郁闷的平局后,恒大终于用一座冠军奖杯一扫阴霾。在申花的主场,恒大并没有给对方留下任何机会,4个进球个个精彩,在完成超级杯三连冠的同时,恒大不仅成为了中国足球历史上第一支4次赢得超级杯的球队,同时球队也通过这场比赛找回了昔日的霸气。

恒大第4次捧起超级杯奖杯

由于超级杯采用新赛季的U23新政,因此两队在阵容上也都进行了一个新的尝试。恒大方面三名外援阿兰、高拉特和古德利全部首发,而邓涵文作为U23球员进入先发阵容。

从全场比赛来看,恒大在硬实力上还是高出申花一筹,中超霸主对于比赛掌控非常到位,阿兰、郜林和高拉特三名射手全部开斋。在新赛季来临前,球队能够全面进入状态,这一层面意义远胜过冠军奖杯本身。

“我不仅仅因为比分而高兴,我更开心的是球员的表现,他们更加成熟,不会被客观因素影响。从第一分钟到最后,无论哪个时段都掌控得非常出色,这令我非常满意。我不断和大家要求,虽然这些年我们赢了很多冠军,但这种对于胜利强烈的饥饿感一定要保持下去。”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说。

这场胜利过后,卡纳瓦罗在中超联赛中的排兵布阵已初见端倪,阿兰、高拉特和古德利将扮演重要角色,而在U23球员中,邓涵文、杨立瑜和冯博轩目前处于领跑位置。

“新政对教练员的布阵非常困难,我是比赛当天上午才做了先发的决定。同时很开心阿兰进球了,我也是一直和他说,要保持冷静,保持心态,进球早晚会来,同时我也要求郑龙、于汉超和郜林,出现机会时要大胆射门。”卡纳瓦罗表示。

据了解,本场比赛恒大全队将获得1000万元的夺冠奖金。同时在新赛季的比赛中,恒大在亚冠、中超两条战线将继续延续上赛季的奖金方案。在赢得超级杯之后,恒大将直接返回广州,准备与富力的中超首轮赛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