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官方宣布内马尔脚踝扭伤+跖骨骨裂 铁卫肌肉受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公布了内马尔和马尔基尼奥斯的伤病情况,内马尔右脚踝扭伤并第五跖骨骨裂,马尔基尼奥斯是左侧股四头肌1级肌肉病变。

内马尔脚踝扭伤+跖骨骨裂

上周末法甲联赛,巴黎主场击败劲敌马赛,内马尔在第76分钟和马赛球员拼抢时受伤,随后被担架抬出场。赛后内马尔的脚踝被夹板固定,一度传闻他将赛季提前报销,不过天空体育透露巴西人将缺阵三周,能够在3月14日和昂热的法甲联赛中复出。

马尔基尼奥斯也是在和马赛比赛中左大腿受伤,巴黎方面并没有透露内马尔和马尔基尼奥斯将会缺阵多长时间,但从媒体报道的情况来看,内马尔肯定无法参加欧冠1/8决赛和皇马的次回合比赛,马尔基尼奥斯出战的概率也不大。

3月6日,巴黎在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主场迎战皇马,首回合巴黎1-3落败,想要翻盘的难度非常大。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