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拉斯科否认为钱来中超:为中国足球发展做贡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在马竞官方宣布卡拉斯科和盖坦加盟大连一方达成协议后,卡拉斯科接受采访时解释了加盟中超联赛的原因,他否认只是为了赚钱。

卡拉斯科表示:“我决定离开马竞,并开始在大连一方的新冒险,将加入万达集团项目。中超联赛正在蓬勃发展,工作条件非常好,新的基础设施都是现代化的,可以为球员和球迷提供很好的服务。中超联赛每个赛季的水平都在提高,我很开心,也很渴望加入大连一方,和新的队友会合。”

卡拉斯科即将开启自己的中超生涯

根据之前媒体报道,卡拉斯科的年薪为1000万欧元(约合7768万人民币),身价则达到了3000万欧元。但他否认自己只是出于经济原因才来中国踢球:“一方俱乐部的项目和报价显示了对我的信任和尊重,也是自我未来发展的很好机会。在中国将和胡尔克、拉维奇、卡佩罗以及我的朋友维特塞尔在一起,我将为一个热爱足球的国家发展足球做出贡献。这个国家也为我提供了个人发展机会。”

卡拉斯科年仅24岁,他表示尽管来中国踢球,但还是希望能够踢今夏世界杯:“我与欧洲大陆的距离增加,并不意味着我参加世界杯的野心减少。我会做出必要的努力,向比利时队教练证明我准备参加今年夏天在俄罗斯举行的世界杯。”

在马竞官宣卡拉斯科加盟一方后,权健球员、同为比利时国家的维特塞尔也对卡拉斯科表示了欢迎:“现在两名比利时人在中国,欢迎你,兄弟。”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