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圣:扎扎那样砸我身上 我会给他一个大嘴巴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已经从NBA退役、人称“武圣”的斯蒂芬-杰克逊近日针对帕楚利亚疑似在比赛中故意伤害韦斯布鲁克事件发表看法,斯蒂芬-杰克逊表示,如果自己是当事人,帕楚利亚那样砸在他身上或队友身上,他肯定就一个大嘴巴抽过去了。

斯蒂芬-杰克逊发声

斯蒂芬-杰克逊认为,扎扎-帕楚利亚是一名打球很脏的球员,他能在NBA打球算他运气好。“他很幸运,能在正确的时候在NBA联盟效力。如果放在过去,他所做的这些事至少会被揍四五次了。”斯蒂芬-杰克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那是毫无疑问的事。”

斯蒂芬-杰克逊所说的这番话显然是针对近日比赛中帕楚利亚有意无意砸韦少那一下说的。在北京时间2月25日勇士与雷霆一战,帕楚里亚又一次惹出争议,他有一个疑似故意倒地的动作,压到了拉塞尔-韦斯布鲁克腿上,险些导致韦少受伤。

斯蒂芬-杰克逊曾于1997年至2014年间征战NBA,他效力NBA期间曾多次卷入斗殴事件,最著名的就是奥本山宫殿斗殴事件。斯蒂芬-杰克逊表示,如果自己是韦斯布鲁克的队友,碰到帕楚利亚那样的行为,他肯定会上去揍帕楚利亚。

“我倒是希望自己那天晚上是在雷霆队效力,因为如果那样的话,我会帮韦少出头,给帕楚利亚一个大嘴巴!”斯蒂芬-杰克逊说道,“尼克-杨的脚又没有280磅重,它能把帕楚利亚推倒?当时帕楚利亚还是直立站得好好的,他难道站不住脚?篮球运动员都知道如何正确地摔倒以保护自己。我们上篮或去做比较疯狂的投篮时,都会想办法让屁股先着地。”

斯蒂芬-杰克逊甚至呼吁NBA联盟对帕楚利亚展开调查直至对其进行禁赛。“他所做的每件事都很脏,以此来弥补他在天赋方面的不足。老实说,他并没有那么出色,他只是一名打法肮脏的球员。”斯蒂芬-杰克逊说道,“这是又一起NBA联盟需要调查的事情。韦斯布鲁克说的对,帕楚利亚完全能站得住而不摔倒,但他却选择去伤害别人,联盟应该对此做些事情。”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