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2将换张修维?仍存变数 荣昊留队意愿坚定

腾讯体育2月27日(文/曾潇) 2018赛季中超冬季转会窗将于北京时间2月28日关闭,广州恒大希望能够完成压哨签约,继续补强阵容。

球队早前追逐过天津权健的张修维,因其陷入改年龄风波,且认为权健开价过高,导致交易暂停。如今,新赛季亚冠先赛两场,两支球队都暴露出一些问题,导致有关张修维的谈判重启。据了解,权健希望用张修维换来邹正和荣昊,恒大已经松口,权健现在需要征得两位球员个人的同意。

权健愿意放走张修维的逻辑很简单。这个赛季,球队虽然对外宣传的目标很低调,定位亚冠小组出线,并力争明年继续进亚冠。实际上,有了去年的基础,权健希望更进一步,尝试冲击任何一个冠军。

张修维去恒大仍存变数

不过,权健虽然主力阵容不错,但球队的底子仍然很薄弱。尤其是在后卫线上,两个首发边后卫的实力都只能位列中超中游,更别说阵容厚度。如果能用张修维换来即战力,权健认为短期内自己不亏。毕竟张修维要禁赛到6月18日,复出后的状态也是未知数。

恒大这边,新赛季伊始已经饱受中场中路缺人的苦恼。事实证明,廖力生和徐新这两位球员离最好的自己还有一段距离。真正靠谱的后腰,还得看郑智、黄博文和古德利。漫长的赛季中,光靠这三位球员,恒大很难在双线都走到最后。用基本上不了场甚至进不了比赛名单的球员换尚有潜力的张修维,可以理解。

另外,从这三场的用人情况看,卡纳瓦罗唯一敢放胆使用的U23球员可能只有邓涵文。如果是禁赛前的张修维,实力完全可以竞争恒大的主力。权健没有耐心等张修维归来,而兵多将广的恒大则可以等。更别说下个赛季,张修维仍然保有自己的U23球员身份。

邹正答应权健的可能性非常大,实际上早在冬歇期刚刚开始,双方已经就个人条款达成了一致。无奈当时恒大的要价太高,权健不可能答应,卡纳瓦罗又说服了邹正留队,这位左边后卫才继续留在恒大。但新赛季踢了三场比赛,邹正的出场机会并不多,此番和权健的交易重启,邹正应该仍然会有浓厚的兴趣。

荣昊的情况则没那么顺利,他并没有强烈的要离开恒大的想法。往年转会传闻总会找到他,都被验证为谣言。如今,球队的主帅换成了卡纳瓦罗,他非常开心,也非常享受在卡帅手下踢球,即便可能新赛季的出场机会仍然有限,他留在恒大的想法也非常坚定。

除非权健拿出令人意外的筹码,荣昊点头的可能性不高。当然,即便荣昊不答应,恒大和权健也仍很有可能通过邹正加现金的方式完成张修维的交易。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