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不担心新骑士起伏 自信能够解决磨合问题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2018年全明星赛过后,骑士只取得1胜2负战绩,先后输给奇才和马刺,但勒布朗-詹姆斯对此并不担心,他认为骑士需要一个磨合的过程,需要在比赛中不断进步。另据知情人士透露,詹姆斯一度对骑士进行交易不抱希望,他个人不讨厌伊赛亚-托马斯,也很喜欢德里克-罗斯。

全明星赛后骑士1胜2负

“我只是重新让自己保持专注而已。无论是在交易发生前,还是交易发生后,我都试图让自己保持专注。我是这支球队的领袖,无论面对什么的时候,都需要保持精神的强大和专注。因此,在交易发生之前,我就计划好带领那支球队走完剩余赛季,那就是我的决心。”詹姆斯说。

“击败森林狼的时候,我们还没有做交易,但(我就打得非常积极),已经开始下决心,这就是我的个性。我认为,我们现在的球队能变得非常优秀,我们还有20多场比赛用来解决问题。如果我们能够完成磨合,持续保持进步,我认为我们会没有问题。”詹姆斯说。

在骑士2月9日进行交易之前,凯文-乐福又重伤长期休战,整支骑士一度士气全无,詹姆斯个人的积极性一度降低,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不活跃,仿佛一夜之间老去。但在骑士完成交易过后,詹姆斯完全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不止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积极,而且和队友们互动频繁。

据知情人士透露,詹姆斯在交易截止日前,本来对骑士交易已经不抱希望,认为骑士完成交易的几率微乎其微。詹姆斯个人和德怀恩-韦德的关系很好,喜欢罗斯为复出做的努力,很欣赏钱宁-弗莱的人品,也不讨厌伊赛亚-托马斯——即便詹姆斯和托马斯球场上化学反应不佳,但詹姆斯不讨厌托马斯。

因为这些原因,詹姆斯准备调整心态,死马当活马医,做好了率领老骑士(未做交易的骑士)突围的心理准备。结果在交易截止日,骑士年轻总经理科比-奥尔特曼连续做了3笔交易,得到乔治-希尔、乔丹-克拉克森等强援,让骑士完成升级,这让詹姆斯信心大增,斗志进一步增加。

新骑士很快击败凯尔特人和雷霆,但詹姆斯和骑士上下都非常理智,他们都知道骑士面临二次磨合。“在赛季进行到这个时候发生交易,肯定是一个挑战,不过,我们全队都很乐观,大家都认为能够完成磨合。在前两场比赛(对阵凯尔特人和雷霆)中,我们打得不错,后来出现了一些起伏,但会越来越好。”凯尔-科沃尔说。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