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内马尔因伤将缺阵三周 无缘巴黎欧冠主场战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据天空体育消息,在本轮法甲联赛中受伤的内马尔将缺阵3周,这意味着他无法参加欧冠次回合和皇马的生死战。

内马尔受伤被担架抬出赛场

在巴黎圣日耳曼主场击败马赛的法甲比赛中,内马尔在第76分钟一次拼抢中受伤,随后直接被担架抬出了场外,巴西人的表情也显得极为痛苦。赛后巴黎队友都对内马尔的受伤表示很担心,内马尔也上传了自己脚踝被夹板固定的照片。

尽管对内马尔的检查结果显示,他并没有遭遇到骨折或者肌肉撕裂的重伤,但脚踝还需要被护具固定,天空体育认为巴西球星需要休养三周,显然这无法让他参加北京时间3月7日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首回合中,巴黎客场1-3不敌皇马,缺少了内马尔的法甲土豪想要在主场翻盘难度非常大。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