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疯狂豪赌强留内马尔 姆巴佩换库鸟!就为内少高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巴黎人报》的消息称,巴黎有意向在今年夏天和巴萨完成一笔重磅的球员互换。由于内马尔担心姆巴佩影响他争夺金球奖的前景,巴黎希望取悦内马尔,方式就是交易姆巴佩,按照PSG的设想,他们希望用姆巴佩交换库蒂尼奥,而后者是内马尔的好友。

内马尔虽然高价加盟,但始终有他可能会离开巴黎的传闻

内马尔在去年夏天来到巴黎,他的转会费达到了2.22亿欧元,成为PSG的一员后,内马尔的发挥非常出色,巴西人在法甲出场了20次,打入19球,助攻了13次,而在各项赛事,内马尔的进球数是28个。完全可以说,巴黎的2.22亿欧元没有白扔,内马尔成为了这支球队的领军人物。

目前内马尔受到了皇马的关注,银河战舰希望引进他取代C罗的位置。这让巴黎感到担心,而PSG计划争取做出一切来取悦内马尔。目前巴黎的一名技术人员向巴黎主席纳赛尔提议,将姆巴佩推荐给巴萨,以便换来库蒂尼奥和部分现金,虽然姆巴佩是巴黎的未来,但是西媒透露,这样的提议不会让纳赛尔感到不愉快,因为这样的提议是建立在取悦内马尔的基础上,为的是不让巴西球星转战皇马。

库蒂尼奥是内马尔的国家队好友

根据法国媒体的分析,内马尔嫉妒他的队友姆巴佩,担心队友成为他竞争金球奖的障碍,而库蒂尼奥则不同,他是内马尔的好友,两人在各级巴西国家队都是并肩作战,友谊非常深。

据悉,巴萨并非是唯一一家和姆巴佩联系起来的俱乐部,巴黎也可能将姆巴佩推荐给英超豪门曼城,可见,巴黎为了取悦内马尔,愿意牺牲一切。事实上,按照姆巴佩和库蒂尼奥的身价,两人如果互换的话,这必然是震惊欧洲的交易,涉及的转会将是3亿欧元的大单,因为姆巴佩的买断价格是1.8亿欧元,库蒂尼奥的转会费也有1.6亿欧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