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冬奥健儿抵京 数百粉丝接机武大靖受热捧

腾讯体育2月26日(文/王怡薇)北京时间2月26日晚,结束平昌冬奥会的中国代表团返京,首都机场数百粉丝和媒体记者接机英雄们凯旋而归。

武大靖推行李车

距离中国代表团乘坐的飞机抵达还有1个小时,首都机场T3航站楼国际到达出口就已经围满了人,数百名粉丝手捧鲜花等在出口,准备迎接中国冬奥代表团凯旋。

在平昌斩获冬奥代表团首金,短道速滑运动员武大靖走在队伍的最后,武大靖一出现,现场记者就围了上去,闪光灯闪成一片,现场因为媒体和粉丝太多,拥挤的“水泄不通”。

周洋与粉丝合影

“太热情了,从上飞机开始就感受到大家的热情,谢谢大家,谢谢。”面对大家的热捧,武大靖谦虚的说。为了备战冬奥会,武大靖已经将近大半年时间没有和妈妈见面了,“还是回到祖国的感觉好,太想家了。”武大靖说,现在最迫切的心愿就是回家和家人团聚。

“没想到这么多人来接我们,谢谢大家喜欢我们。”小将李靳宇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也第一次见到这样热烈的场面,面对等在出口的粉丝,李靳宇这样说道。

本次冬奥会,17岁的李靳宇成为中国队“奇兵”,斩获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银牌。“能有这个成绩,感谢老师,感谢大家。”李靳宇笑着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