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坚称内马尔能赶上踢皇马 专家:真的难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法国国家德比上,巴黎3-0战胜马赛,虽然内马尔发挥出色,但是却受伤离场。埃梅里指出,内马尔可以赶上对阵皇马的比赛,但是一位运动医学专家认为,内马尔赶上欧冠淘汰赛第二回合的可能性不大。

内马尔在法国国家德比中受伤离场

在比赛结束后,埃梅里谈到了内马尔的伤情,“初步检查结果是可能扭伤,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检查伤势的严重程度,现在,我们和球员本人非常平静。”

说起内马尔是否可以赶上对阵皇马的欧冠比赛时,埃梅里则表态称,“如果你问我,他能不能出场,我更愿意说可以,我们大家都对此保持乐观。”

巴西记者马塞洛则采访了一位运动医学专家,他的说法却是,内马尔很难在对阵皇马的比赛里出场,马塞洛在推特上写道,“即便没有伤到跟腱或者韧带,脚踝的疼痛对于球员来说也是很难忍受的,虽然还不知道内马尔的具体情况,但是在9天内出战皇马的可能性很小。我已经同一名经常治疗球员的高水平骨科医生谈过了,当然,这样的伤病不会让球员3-4个月出不了场,世界杯的话,问题也不大,只要伤情没有那么严重。”

值得一提的是,蒂亚戈-席尔瓦却和埃梅里的说法不一样,巴西中卫说道,“我们损失了一名重要的球员,他在比赛里的表现很出色,我认为这次受伤很严重,因为在离场的时候,他的右脚踝就已经肿胀了,虽然我并非医生,但是我认为他不会在周三的比赛里出场了。”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