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25+10比尔24分 奇才轻取76人避免连败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奇才坐阵主场迎战76人。最终奇才以109-94战胜76人。

大帝 空砍两双

本场比赛中,比尔贡献24分5篮板8助攻1抢断,波特砍下23分7篮板2抢断。76人方面,恩比德入账25分10篮板2抢断1盖帽,西蒙斯入账16分8篮板8助攻1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3分21秒,接到萨托兰斯基的传球,比尔三分远投得手。第10分11秒,弗雷泽手滑丢球,被阿米尔-约翰逊抢断。第10分15秒,弗雷泽在阿米尔-约翰逊投篮时犯规,送给76人1次罚球机会。奇才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1个前场篮板,其中萨托兰斯基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萨托兰斯基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首节战罢,奇才仅以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7分47秒,萨里奇妙传,贝里内利三分远投命中。第10分28秒,恩比德在萨托兰斯基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第10分44秒,大莫里斯出现传球失误,被萨里奇抢断。76人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10个前场篮板,其中恩比德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2次助攻,其中萨托兰斯基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奇才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54.55%。76人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奇才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4.00%,与76人的34.78%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波特仅此节得到17分。半场结束,奇才以1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易地再战,第3分47秒,萨里奇在戈塔特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1次罚球机会。第9分46秒,比尔出现传球失误,被恩比德抢断。第11分58秒,西蒙斯喂球,恩比德三分远投命中。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比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奇才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76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6.67%。奇才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76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100.00%。三节打完,76人以73-87落后。

第四节,第58秒,霍姆斯在乌布雷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第4分41秒,雷迪克出现传球失误,被波特抢断。第6分42秒,接到乌布雷的传球,比尔三分远投得手。76人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76人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比赛结束,奇才以109-94战胜76人,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76人:西蒙斯、雷迪克、科温顿、萨里奇、恩比德

奇才:比尔、波特、戈塔特、大莫里斯、萨托兰斯基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