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诺:揭幕站不会释放全部潜力 引擎重点在可靠性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雷诺已经决定在赛季开始的几场比赛中不会将其F1引擎的全部潜力释放出来,因为他们不想在赛季开始时承担任何引擎稳定性风险。

在经历了2017赛季后,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面临一系列的引擎可靠性问题,他们花了整个冬季的时间集中精力,确保雷诺引擎在接下来的赛季中更加稳定。 雷诺很清楚地意识到,三台引擎的限制意味着任何一场比赛都不能浪费引擎,他们也正在采取一种更加保守的引擎使用方式来计划2018年的所有比赛。本次测试的团队的重点将是确保其在澳大利亚开幕站的引擎可靠性。

雷诺老板阿比特布尔在接受motorsport采访时这样说道:“如果你参加的第一场比赛,引擎就开始有了可靠性问题,那就不仅仅是这一场比赛,整个团队都会在2018赛季中做出妥协。新赛季FIA规定使用的引擎数量非常有限。所以引擎越少在执行性能方面就要越严格。目前来看我们在工厂测试的结果是令人鼓舞的,从耐力的角度来看,车队行驶的里程比在涡轮混合动力时代的任何时候都要多。但是在赛季前的测试中,仍然有大量的部件需要测试。”

“我们的引擎已经跑出了去年同一时间点的11倍里程,这是从进入V6时代以后从未做到过的事。坦率地说,我认为我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车队的项目管理和纪律都堪称典范,就像我说的,我们正走在正轨上。”

虽然较长寿命的雷诺引擎在对抗奔驰和法拉利的引擎上不会有一个戏剧性的飞跃,但雷诺老板表示希望雷诺在揭幕站澳大利亚上的表现能达到上个赛季结束时的水平。

“我们正在让引擎变得更可靠,并以一种可持续的方式慢慢提升动力,而不会因为可靠性或温度问题最终关闭引擎,这是我们的底线。”

当被问及最新的雷诺引擎有多大的潜力时,他说:“我很想知道现在引擎的排位赛模式还能在哪方面动手脚,因为FIA已经有了很多对燃油和石油的限制,我们当然有额外的排位赛表现模式,但我不想在这个时候说太多。”(sebf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