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复制小罗和里瓦尔多任意球

2018年02月26日11:2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巴萨6-1赫罗纳的西甲联赛中,梅西罚进了一个任意球,其过程非常像罗纳尔迪尼奥和里瓦尔多的代表作。

梅西复制小罗和里瓦尔多任意球

梅西是足球之王,对此我们毫不怀疑。

对阵赫罗纳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梅西大师级的表现,他用两个进球和一次助攻帮助巴萨6-1大胜。梅西已经在西甲联赛中攻破了36个对手的球门。

比赛第36分钟,梅西罚进了一个非常精彩的任意球。他没有像以往那样罚出弧线球越过人墙,也没有把球从人墙的缝隙中穿过去,而是用假动作骗得人墙跳起,梅西机智地把球从人墙的下方踢进球门。

这个进球让人想起里瓦尔多在巴萨3-3战平AC米兰的那场史诗般的比赛中罚进的任意球,当时这位巴萨传奇球员也是待人墙跳起时罚球从人墙下方破门。

另一位巴萨球员,和里瓦尔多一样也是巴西人,曾经用相同的方式进过任意球,他就是罗纳尔迪尼奥。在2006年巴萨对阵云达不莱梅的比赛中,小罗在诺坎普球场踢进过一个相似的任意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