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抢断王加盟大连超越获官宣 合同期为三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94年小将杨泽翔加盟大连超越合同期为三年,2017年效力于保定容大曾获最佳抢断王的称号。

杨泽翔加盟大连超越

官方公告如下:

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2018年2月26日官方宣布,杨泽翔加盟大连超越,合同期为三年。

生在广东,长在湖北,后北上天津,一个足球少年怀揣梦想开始在绿茵场上追逐。杨泽翔速度快爆发力好,可胜任边后卫和中后卫两个位置。2017年租借到保定容大足球俱乐部一年,参加了2017年中国足球甲级联赛,获得最佳抢断王并且U23出场率第一。

“首先欢迎杨泽翔加盟大连超越这个大家庭。杨泽翔年轻,场上有激情,会为球队注入新鲜活力和动力。”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王楠表示:“我相信杨泽翔一定会在新家会有新表现的。”

签约后,杨泽翔表示:“我是球员,来了就要好好踢球,全力为球队做贡献。”

杨泽翔个人简历

出生日期:1994年12月14日

出生地:广东

体 重:73公斤

身 高:178厘米

场上位置:边后卫、中后卫

2005年入选四川明宇足球学校接受足球业余训练,2007年9月选拔到天津泰达足球学校94年龄段的学员2013年6月上调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预备队,2014年12月上调泰达足球俱乐部一队。

2008年4月入选国家少年足球队。

2009年3月入选四川乙组足球全运队,代表四川省获得第十一届乙组足球第六名。

2010 --2013年入选天津市甲组足球全运队。

2013年3月曾进入U22国家足球队。

2014年4月和11-12月中旬在西班牙昆卡足球俱乐部训练。

2014---2017年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