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土超常规赛结束加拉塔锁定第三 八强对阵呼之欲出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经过近四个月的争夺后,女排土超常规赛22轮比赛全部结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加拉塔萨雷3-0横扫恰纳卡莱,塞拉米克桑3-0爆冷击败费内巴切,浩克银行2-3负于伊萨奇巴希。

本轮过后,加拉塔萨雷锁定常规赛第三,费内巴切位居第四,所以淘汰赛对阵形势呼之欲出:伊萨奇巴希vs尼吕费尔、瓦基弗银行vs贝西克塔斯、加拉塔萨雷vs浩克银行、费内巴切vs布尔萨。

加拉塔萨雷3-0恰纳卡莱(25-10、25-13、25-18)

在上一场2-3惜败贝西克塔斯后,本轮加拉塔阵容微调,主力接应内斯里汉轮休,由矮个攻手切廷首发接应,客队乔伊斯、布林克尔等主力皆首发登场。

首局刚一开局恰纳卡莱的一传线就受到冲击,在卡拉奇发球的攻击下,加拉塔不断拉开比分,以巨大分差拿下首局。第二局加拉塔气势更盛,在科舍列娃的带领下打出10-0的开局,从而大比分再下一城。第三局客队有所反抗,但最终还是主队棋高一着,获得胜利。

技术统计加拉塔两名主攻得分较高,拉巴季耶娃15分(17扣11中,2拦2发)、科舍列娃12分(20扣10中),卡拉奇9分(4发);恰纳卡莱德国外援布林克尔9分(21扣7中,2发),乌尊8分。

塞拉米克桑3-0费内巴切(25-20、25-17、25-15)

本轮比赛前,费内排名第3,此役费内派出了近期的主力阵容,拉伊莫娃、耶尔科夫搭档主攻,接应由副攻托克索伊客串;主队则由博兹领衔全主力迎战。

费内近来队伍状态不佳,本场更是和主队打得难解难分,在输掉首局后费内第二局接应位置派上乌斯卢佩赫利万,但依然在中局被对手率先拉开比分,连丢两局。第三局费内崩盘,大比分溃败。由于本场被对手零封,费内巴切最终以常规赛第四名进入八强战。

主队接应博兹全场获得14分(25扣10中,3发),科斯马诺维奇8分(13扣6中),马莱舍维奇8分(16扣6中,2发),巴伊拉莫娃6分;费内头号攻手拉伊莫娃14分(31扣12中,2发),巴巴特8分(4拦),艾达7分。

浩克银行2-3伊萨奇巴希(25-23、12-25、18-25、25-13、5-15)

已经确保第一的伊萨奇巴希本场派出了替补阵容,替补接应耶尔马兹获得首发,其余位置主攻厄纳尔、梅里哈,副攻阿勒彻、亚当斯,二传仍然是奥杰年诺维奇。本场比赛两队起伏较大,前四局比赛比分打成2-2平。决胜局浩克银行开局进攻失误被伊萨拉开比分,5-8后一直卡轮被伊萨连得7分一波拿下比赛。

伊萨奇巴希美国副攻外援亚当斯表现出色,打满全场获得19分(17扣9中,6拦4发),耶尔马兹13分,厄纳尔12分,梅里哈12分,博斯科维奇前四局二换三登场共10分入账;浩克银行拉米雷斯13分,桑切斯13分,萨拉斯11分。

在本轮另外两场比赛中,贝西克塔斯3-0尼吕费尔(31-29、25-23、25-22),莱赫柳科获得29分(38扣22中,4拦3发),布依吉斯和卡罗尔各16分;贝利克度兹3-0伊尔银行(25-15、25-19、25-18),两队头号得分手库兰和桑托斯得分相同均为14分。

(玉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