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上沙皇为俄奥冰球队点赞:真正的男人 我们的英雄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一届没有美国和加拿大的男子冰球决赛,并不缺少经典,常规赛读秒时间完美救主,加时赛的经典绝杀,俄奥运队将男子冰球的魅力完美诠释,这一刻,全世界观众值得为他们点赞,这种永不放弃,坚持到底的精神值得所有队伍膜拜。赛后,冰上沙皇普鲁申科专门在社交媒体上为本国冰球队点赞。

普鲁申科祝贺男子冰球队 “感谢,真正的男人!我们的英雄!奥运会冠军!”

虽然已经退役离开赛场,但本届冬奥会普鲁申科一直都在密切关注中。在羽生成功实现卫冕之后,两度夺得奥运金牌,却从未实现过卫冕的普鲁申科第一时间向他发来的祝福:“我为羽生骄傲!他太了不起了。”

能得到自己偶像的肯定和祝福,羽生果然如自己所说,把人生活成了热血动漫。而羽生本人在发布会上被问到是否超越了普鲁申科的问题时却谦虚回答:“我,还远没有超越。”

昨天,俄奥队时隔26年后再次捧起冬奥男子冰球冠军,让普鲁申科这一次把赞美送给了本国运动员。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感谢,真正的男人!我们的英雄!奥运会冠军!”

要说本届冬奥会上,俄独立代表队男子冰球队还有什么遗憾,那就是虽然站上了领奖台,却因为奥委会禁赛事件,没有办法看到俄罗斯的国旗徐徐升起。

虽然不能以国家的名义而战,但是此次出征平昌,队员们依然心系祖国。作为俄罗斯国家冰球队队长,巴维尔-达丘克向俄罗斯总统普京赠送了带有“俄罗斯在我心中”字样的冰球衫,冰球衫上同时还有俄罗斯国家冰球队所有队员的签名。但是,无论如何,此次获得冠军,也算是男子冰球队向自己的国家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