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少:帕楚里亚没故意伤对手 他只是有些笨拙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25日勇士与雷霆一战,帕楚里亚又一次惹出争议,他有一个疑似故意倒地的动作,压到了拉塞尔-韦斯布鲁克腿上,险些导致韦少受伤。作为帕楚里亚的队友,凯文-杜兰特认为帕楚里亚没有故意伤人的意图。

杜兰特和韦少在比赛中进行对位

当时韦少和尼克-杨在篮下拼抢篮板,两人摔得人仰马翻,帕楚里亚也突然倒地,压到了韦少小腿上。韦少在赛后表示,帕楚里亚是故意的,目的就是想伤害他。凯里-欧文、达米恩-利拉德等球星也纷纷声援韦少,怒斥帕楚里亚的动作。

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杜兰特也被记者问到了这个话题,杜兰特力挺了帕楚里亚,他表示:“我不认为帕楚里亚是故意伤害对手,他只是有些笨拙罢了,别误会我的意思,很多内线球员都是这样。”杜兰特接受采访发声:KD on the Zaza-Russ play:"I don't think Zaza is trying to hurt anybody.He is clumsy."

“但是,我回去看过录像回放了,我注意到尼克-杨的脚勾住了帕楚里亚的腿(导致他摔倒),我不认为他想伤害韦少。我敢肯定,在球迷眼里那是个很诡异的动作,但我看了慢动作,我注意到一些片段、图片显示,杨的脚勾到了帕楚里亚的腿。我完全不认为帕楚里亚想要伤害对手,那是个不幸的回合,我很开心韦少没受伤。”

很多人拿帕楚里亚这个动作跟上赛季季后赛他对莱昂纳德疑似垫脚的行为做对比,当时帕楚里亚那有意无意的一脚直接导致莱昂纳德受伤季后赛报销。

“这种事在篮球场上会发生,我不觉得帕楚里亚是故意伤人,他热爱比赛也尊重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赛后帕楚里亚也被问到了这个问题,他表示:“不予置评,拜托,那太孩子气了,我不会回应的。”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