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勒迪全能表现获盛赞 浓眉:做好小事助鹈鹕赢球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鹈鹕今天客场挑战雄鹿,霍勒迪全场独得36分,而且其中的28分都是在下半场和加时赛所得,鹈鹕最终通过加时苦战以123-121击败雄鹿。

霍勒迪火力全开

霍勒迪赛后在谈及自己的表现时说道:“我只是在场上保持侵略性,努力去做一些事情,投一些球,慢慢地,我开始感觉越打越顺手,投篮命中率也越来越高。之后,我就一直保持侵略性。”

安东尼-戴维斯本场比赛为鹈鹕队贡献了27分和13个篮板,他对霍勒迪的表现也是赞赏有加。安东尼-戴维斯赛后说道:“霍勒迪接管了比赛,他在攻防两端都打出重要表现。我们在他的带领下持续前进,他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对于为球队干脏活累活,安东尼-戴维斯赛后毫无怨言。“只要能够取胜就好,需要有人去干这些小的事情才有可能赢球。”安东尼-戴维斯说道,“包括朗多、米罗蒂奇,他们在防守等方面都做得不错,这样的小事是我们努力去做的,这样才能帮助球队赢球。”

在考辛斯因伤赛季报销的情况下,鹈鹕队冲击季后赛的前景似乎不被人们所看好,但是现在的鹈鹕队仍然保持在西部前八名的范围之内。安东尼-戴维斯赛后也针对此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们球队现在每个人打得都很有信心,都努力在比赛当中站出来,我只是努力出场去做我该做的事情。”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