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尔特宣布已签约足球队 球迷:肯定不是阿森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31岁的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在自己的推特上透露,自己已经和一支足球队签约,但是他没有透露是同哪一支球队,明日才会正式官宣。

博尔特宣布已经与一支足球队签约

博尔特已经在田径赛场退役,不过他一直渴望在足球的道路上有所成就,而此前已经报道出他将在今年3月试训多特蒙德。众所周知的是,博尔特是曼联球迷,此前也多次造访老特拉福德球场。在前不久,博尔特曾经去多特蒙德试训,他希望可以加盟一支职业足球队。

在推特上,博尔特则公布了一个好消息,他写道,“我已经同一支足球俱乐部完成了签约,将会在周二上午8点公布是哪一支球队。”此消息一出,很多球迷借机调侃了一下阿森纳,他们表示:“足球队?肯定不会是阿森纳。”而还有球迷表示:“阿森纳,赶紧官宣我们的新中卫吧,后腰或者教练也行。”

在田径赛场上,博尔特有着风驰电掣的速度,在足球场上的话,这也会是他的优势,他的位置可能是前锋。

目前还不清楚博尔特加盟的到底是哪一支球队,不过按照他在国际体坛的级别,他加盟的球队必然在足坛火上一把。因为即便是一支小球队,也会因为博尔特的加盟而蓬荜生辉。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