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波维奇肯定格林安德森防守 称穆雷每场都在进步

北京时间2月26日,圣安东尼奥马刺客场110-94击败克里夫兰骑士,赛后老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接受了记者采访。

波波谈球员表现

今天的比赛,马刺上半场还以50-53落后,但下半场打出60-41的比分,反败为胜。所以波波维奇首先被问到了球队下半场比赛成功的秘诀。

“我们的转换防守做得更好了,我们也控制住了失误,命中了一些投篮。我们的战术计划执行到位,我想球员们在下半场打得非常不错。”波波维奇说道。

马刺在第三节末第四节初曾打出一波16-0的小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有记者问波波:这波小高潮的关键是什么?波波马上打断话头,称这是多种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记者追问:适才所说的这些方面,都在球队的反扑中起到作用了么?

波波回答:“当然每一点都发挥了作用,或许还因为对手投丢了一些投篮,出现了几次失误。我们在第四节做的成功的地方就是按照聪明的方式打球。”

记者还与波波聊起了今天替补登场表现出色的丹尼-格林,波波维奇表示:“他和凯尔对勒布朗防守做得非常出色。防勒布朗很难,但他们拼尽全力,团结协作,防得非常好。”

对于为什么让格林替补登场,波波维奇又打起了太极:“我们讨论了这个话题,然后决定这样做”。说完自己都忍不住笑了。

对于今天得到13分9个篮板5次助攻4次抢断3次封盖的小将穆雷,波波维奇也大加赞扬:“他面对任何人时都打得很出色。他是个年轻球员,表现会有起伏,不过他有技术也有速度,并且能够合理运用。每场比赛他都在变得更加聪明。”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