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3月1日开新援见面会 巴坎布比埃拉将正式亮相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文/赵宇)3月1日,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将召开新援见面会,这也算是正式对外宣布新引进的内外援加盟,其中就包括巴坎布、比埃拉这样有影响力的外援。

国安俱乐部今年引援开展得比较早,之前也官宣了几名内援,其中就包括韦世豪、刘欢、胡延强、池忠国和池文一等人。另外上赛季租借到青岛中能的王子铭这赛季正式回归。刘国博虽然还没有官宣,加盟国安队已问题不大。

国安一众新援将悉数亮相

除了这几名内援之外,国安俱乐部今年在外援方面的动作也比较大,巴坎布之前一直跟着国安队进行训练,包括在葡萄牙的冬训。比埃拉也已与俱乐部签订了正式合同,加盟球队提升攻击力。

据了解,国安俱乐部将在3月1日召开新援见面会,这几名新的内外援届时将会正式在公开场合亮相,也算是对球迷有一个交代。除了新援之外,主教练施密特和总经理李明也将出席3月1日的见面会,对外公开国安俱乐部新赛季的战略思路。

国安新赛季首战将客场挑战山东鲁能,这也是球迷比较期待的一场比赛。对于国安队来说,新赛季闯进亚冠将会是一个比较务实的目标。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